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自曝景区送钱求取景 回应:拍摄只从节目出发

2013年11月08日 10:53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郭涛与儿子石头

重庆商报讯 昨日,《爸爸去哪儿》举行了提前看片会——看了前几期《爸爸去哪儿》,不少观众有这样的印象,郭涛和儿子石头真是一对“纯爷们”。不过在今晚的节目里,这对父子就将上演温情一幕。同时,节目总导演谢涤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虽然节目组如今收到不少景点邀约,但节目组取景只从节目录制需要来考虑,绝对不收费。”

预告 小石头贴心让郭涛洒泪

在今晚的《爸爸去哪儿》中,五对父子、父女将开启云南行。壮族苗族村民不仅燃起篝火唱起歌,还用表达对远方来客欢迎的特殊抹脸礼迎接他们。当“一脸黑”的爸爸们回到家,郭涛收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当晚,儿子石头亲手帮爸爸洗去脸上“抹黑礼”留下的痕迹,此举让西北大汉郭涛幸福落泪。郭涛坦言:“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可能我来照顾他,而且我会更多地去帮助他。但是他给我这样一个举动的时候,说实话我很感动当时,孩子在成长,孩子很懂事。”

以往石头在节目中都表现得很“爷们”,郭涛对孩子的教育似乎也有些粗放,不过这次孩子的温情却给郭涛很大触动,让他对自己的教育方式有所反思,“我不太善于真诚地去表达这种情感。当时那一个瞬间我被融化了,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这孩子很懂事,长大了。”

回应 绝不为钱来选录制地方

自从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以前并不太有名的北京灵水村如今也成了旅游热门景点,节目带来的效应也使得不少景区前来邀请。昨日,谢涤葵告诉记者:“有不少景区找到我们,甚至提出费用都是可以谈的。但是我们绝对不收费,而且拍摄只能从节目的角度出发。”他介绍,节目组从在灵水村录制的时候,所住的房子也是付费给老乡的,节目组的食宿费用自理。不过随着节目的热播,前去录制的地方给予的支持还是要比以前多一些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景区 郭涛 爸爸去哪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