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林志颖破例喝酒 并称奉陪到底

2013年11月08日 13:52
来源:中新网

《爸爸去哪儿》五对家庭

湖南卫视2013冬季首推《爸爸去哪儿》在结束北京灵水村和宁夏沙漠之行之后,第三站来到了人与自然高度融合的云南普者黑。普者黑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北。彝语为“鱼虾多的池塘”。刚来到普者黑,五组家庭纷纷被眼前的风景所震撼,林志颖表示:“好像回到这种史前时代,然后那种山很漂亮,很多湖,然后很多动物,好像是一个仙境一样,大家都很和睦融融地相处在一起。”

民族风情欢迎礼 林志颖破例喝酒

来到壮族和苗族的自治州,当地人民用了特别的风情欢迎礼来迎接五组家庭。除了当地独有的特产美食,还有热情的欢迎礼“唱民歌”“抹脸礼”等。郭涛感叹:“因为第一个晚上,作为孩子来讲,一定会有一些陌生感,或者是会有一些不好的情绪,或者抵触的情绪,但是在那样一个特别热闹的环境里头,大家也都完全释放了,特别是当地的那个老百姓很热情,很好,很放松。”

吃饭时,村长带着少数民族的代表唱起了悠远的民歌并献上自酿酒,热情的氛围下,连一向滴酒不沾的林志颖也被感染。“我没办法喝酒,因为我们家都没有一个人喝酒,而且我一喝酒就会全身发红,然后就想睡觉,而且已经试了好多遍了。所以酒对我来讲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可是面对当地人民的热情,林志颖就算“一杯倒”的酒量也奉陪到底。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林志颖 喝酒 民族风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