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去哪儿》小伙伴赶海 天天晋级班长有大哥范

2013年11月21日 11: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四站来到了美丽的海岛。作为之前爸爸们最想来体验的环境,海岛给了孩子们很多幻想,也带来了很多挑战。天天这个最活泼闹腾的小朋友在海岛站中却表现得像个大哥哥,让人体会到这个孩子一路以来的成长。

“你是好帮手”

郭涛曾经教育小石头:“这群孩子中你是年龄最大的一个,所以你一定要有大哥哥的担当,要做班长”。果然,在节目中小石头一直保护和照顾着其他孩子。对于这点,孩子中第二大的天天还是有些羡慕:“我第二大,我是副班长”。第一期北京灵水举人村找食材,天天不帮ANGELA拿篮子,表现得比较自我。到了沙漠,天天和KIMI一组找食材,爸爸张亮教育他:“天天你一定要照顾好KIMI,要两个人一起回来,一个人不要回来。”但天天还是比较在乎比赛结果,虽然听爸爸的话一直陪着KIMI,心里嫌KIMI磨蹭。但天天是个聪明又敏感的孩子,在《爸爸去哪儿》中,天天渐渐学会分享与关照他人。这一次赶海,五个小伙伴们去海边码头捉螃蟹。天天始终记得牵着走得慢的ANGELA妹妹,在KIMI和ANGELA上坡时主动说:“来,我推着你们,你们走就好了。”特别像个大哥哥。ANGELA表扬天天:“你是好人”。KIMI表扬天天:“你是好帮手”。这一回,天天这个副班长算是称职了,搞不好接下来几期,天天还会再晋级成“班长”哦。

教子张亮不抢功:跟我没什么大关系

自从天天“保护鸡蛋”那期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给张亮:“天天真懂事,你是怎么教育的?”而到了海岛这期,天天更是成了石头一样的大哥哥,变得更体贴更有担当了。编导组采访张亮时,张亮倒一点也没有把功劳算在自己头上:“这个跟我没什么太大功劳,因为我只是跟他讲一下,我说你要照顾小弟弟小妹妹,你要照顾好他们一起出去,也要一起回来,就只是这种思想、思维上的教育,但我觉得还是很跟孩子在一起,他明白了自己是一个哥哥,他自己知道自己他在这里边当中的角色,是发自自己内心的。”张亮坦言之前天天总是和比他大的人在一块,无形中大家都比较让着他,现在他多和比他小的孩子在一块儿玩,自己会慢慢学会关心照顾他人,“这是他自己学到的,和我没什么大关系。”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小伙伴 爸爸 班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