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第一季迎来大结局 天天认出偶像秒求互粉


来源:重庆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而第一次守店的森碟则表现得很聪明,看见顾客时并没有首先推销商品,而是推荐自己的爸爸,从而带动顾客的购物欲望,“我爸爸是世界冠军,我爸爸是田亮。

本周四,《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将迎来最后一期。在该期节目中,除了全新推出的守店测验,萌娃们将化身店铺老板和客人做生意闹出不少笑事外,还加入抒情阶段:五个老爸在上期节目中各自给孩子写了一封发自内心的信件,而在本期节目中,爸爸们将当面与孩子分享自己的信。据了解,一向喜欢憨笑的王岳伦多次泪奔,大谈对女儿的歉意。

笑点

森碟拿爸爸田亮赚人气

在守店测验中,吴秀波将倾情加盟,扮演一个要求赊账的顾客。据悉,这次节目组邀请吴秀波是为了帮天天实现梦想。

乔装后的吴秀波首先就进入了天天看守的店铺,而这次天天也如同上次识破老爸张亮的乔装一般,瞬间发现是吴秀波,随后一秒种变小粉丝,不但要求与吴秀波互相关注微博,还全然忘记了测试这件事情。天天说,当时他见到自己偶像完全无免疫,一时间全世界都无法入他的眼,他双眼就只有吴秀波一个人。

而第一次守店的森碟则表现得很聪明,看见顾客时并没有首先推销商品,而是推荐自己的爸爸,从而带动顾客的购物欲望,“我爸爸是世界冠军,我爸爸是田亮。”躲在车上的田亮则透露,其实森碟从小的梦想就是当服务员,可能真有这方面的天赋。

泪点

王岳伦不愿Angela长大

在《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每位爸爸都要给宝贝写一封信,王岳伦真情流露,在给女儿写信的时候也几度激动泪奔。王岳伦坦言在心里一直写着一段说给Angela听的话:“其实爸爸最不想让你长大,因为我觉得,因为你太可爱了,因为你长大以后,因为你毕竟还会有自己的家庭,有一天你会离爸爸而去,我想那一天爸爸不知道有多么难过,所以爸爸很不想让你长大。”此外,王岳伦还表示对女儿的歉意:“其实妈妈付出、投入比我多多了,我一开始就是懵懂的,当然我一开始是有错误的观念,就是觉得爸爸在外面很忙,其实一样,你都需要父爱。”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吴秀波 偶像 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