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田亮担任代理爸爸 卖萌耍宝与五娃称兄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田亮当代理爸爸 田亮与女儿田雨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威海站第一期中,最慈祥的爸爸田亮在猜拳游戏中落败领下了当代理爸爸的任务,半天时间内要照顾好五个孩子,虽然其他四个爸爸都觉得田亮

田亮当代理爸爸

田亮与女儿田雨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威海站第一期中,最慈祥的爸爸田亮在猜拳游戏中落败领下了当代理爸爸的任务,半天时间内要照顾好五个孩子,虽然其他四个爸爸都觉得田亮不靠谱,但自认为沟通孩子能力足见增强的田亮,却在周五播出的节目中自信满满地表示:“我没问题。果然在和五个孩子相处的短短半天内,田亮出尽奇招,将五个孩子哄得乖乖吃饭玩耍,让观众看到了日益进步蜕变成完美爸爸的田亮。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