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爸爸集体自省 76岁老人开心落泪(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天天和王诗龄 Kimi和Cind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爸爸去哪儿》第八期继续在美丽的威海鸡鸣岛展开故事,只不过这一集与之前的旅行相比,多了一份孩子们照顾孤寡老人带来的感恩之情,多

天天和王诗龄

Kimi和Cind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爸爸去哪儿》第八期继续在美丽的威海鸡鸣岛展开故事,只不过这一集与之前的旅行相比,多了一份孩子们照顾孤寡老人带来的感恩之情,多了一些爸爸们倾听孩子心声的自省感悟,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周五节目中,《爸爸去哪儿》荧屏正能量空前爆发,直接勾起电视机前观众的感恩心思,主动给不在身边的父母打个问候电话,主动亲亲被自己很认为很调皮的熊孩子,这一集,温暖与感动,励志与向上,在亲子们点点滴滴的交流中,倾泻袭来。

田亮当代理爸爸有奇招 因材施教突飞猛进

在上期《爸爸去哪儿》中,慈祥的爸爸田亮在石头剪刀布中败下阵来,光荣地领到了照顾五个孩子的任务,当时的田亮脸上还挂着自信的笑容,甚至还庆幸自己不用早起去下海收网,而另外一四个爸爸虽然对田爸爸的照顾能力颇有质疑,但自认为沟通孩子能力足见增强的田亮,却真的让观众看到了他突飞猛进的与孩子的沟通能力。

对于五个个性迥异的孩子,田亮采取了因教施才个个击破的沟通方式。对于石头他田亮采取的是鼓励法,这一招果真有用石头的独立和大哥范还真帮田亮省了很多事情。对于为搞不定鞋带的天天,田亮的招数是和天天称兄道弟。拉近关系瞬间让天天从纠结中缓过来,在好哥们的帮助下,天天也顺利完成了起床任务。对于最粘人的KIMI家,,田亮聪明的先让大队长石头和小帮手cindy上,两个小孩叫醒了kimi后,田亮又拿出来搞定KIMI的第三招:卖萌。田亮学着林志颖的声音说:“今天我就是你半天的爸比哦,快点起来喝奶奶,不然就没有啦!”长着娃娃脸的田亮奶声奶气地卖萌,kimi还真吃这一套,挺配合地乖乖起床。

五个小孩在田亮的频频出招后,全部完成了艰难的起床任务,厨艺见长的田亮还煮了水饺做早饭,并安排大队长和小帮手给孩子们端早餐,至于孩子们的洗脸问题,田亮的想法更是异于常人,掏出一包湿纸巾让cindy给其他四个孩子一一擦脸,用田亮的话来说是既省时又方便。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