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拍摄全部杀青 五位爸爸集体落泪(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五位爸爸录制《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录制现场 随着《爸爸去哪儿》完成在雪乡的拍摄,第一季杀青,而结束的时候五位爸爸都哭了。《爸爸去哪儿》作为目前最火热的电视节目之一,近期的一举一动都

五位爸爸录制《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录制现场

随着《爸爸去哪儿》完成在雪乡的拍摄,第一季杀青,而结束的时候五位爸爸都哭了。《爸爸去哪儿》作为目前最火热的电视节目之一,近期的一举一动都受到高度关注。而五位爸爸和小孩,从一开始的各种不适应到爱上这趟旅程,各位观众的心情可谓跟着他们的一起起伏。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第一季拍摄全部完成,据李湘透露,“《爸爸去哪》雪乡传来的消息,冰天雪地的拍摄己经全部结束了,也就是说第一季的拍摄全部完成了!听说结束的时候五个粑粑都哭了。你们是最棒的超级奶爸!”大概孩子还不明白拍摄结束意味着什么,但大人们都知道,分离的时刻到了。

网友们不舍的心情估计跟五位爸爸不分上下,有人大呼:“真心不希望完啊,大家一起呼吁第二集还是原班人马!”有人大叹不舍得大小男神们:“估计我们看完最后一期也会哭,好舍不得啊,我大小男神啊”。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