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润东:拍与虞姬的吻戏被我爸嘲笑难看

2013年01月05日 07:56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1月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他们的爱情荡气回肠、千古流传,项羽何润东,虞姬李依晓,会如何解读这段英雄美人的浪漫?

何润东:吻戏的话,我爸也会笑我。

陈鲁豫:真的?

何润东:他说,哎呀,你们亲的那么难看,你应该多看看我,看看你爸跟你妈是怎么亲的。

解说:戏外的他们又有哪些爱的初体验?

何润东:她叫我闭上眼睛,然后她想亲我,踮脚。然后我有微微看到一点,她踮脚还是亲不到,你知道吗?所以很尴尬,那个时候。

解说:少小离家,独自闯荡,哪些辛酸过往让他们忆苦思甜?

何润东:进去,然后我再把那些刀子亮出来,然后她们觉得已经太晚了。

陈鲁豫:但你妈妈说,那时间苦的受不了?她去看你的话,你会给你妈妈跪下?说妈,你带我回家吧?

李依晓:是。

解说:意外惊喜,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动情?

何润东:没办法去,再跟他妈妈讲那个魔术的事情,后来我就会想到我爸爸。

李依晓:好像这次看到我爸爸就觉得他苍老了。

陈鲁豫:老了?

李依晓:对。因为我印象中我爸爸很帅的。《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项羽何润东,虞姬李依晓,为您讲述戏里戏外的爱与感动。

(广告)

解说:忧郁的气质,迷人的外形,完美情人的角色,让他成为众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片段:你真的是英台?

不相信?还是要我做回你的兄弟呀?

不,不再做兄弟,我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我喜欢。

电视剧《泡沫之夏》片段:夏沫,不管你会不会后悔,今生你都是我的新娘。

解说:2008年,33岁的他成功转型,首次担任制片人拍摄的电视剧《泡沫之夏》收获好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何润东 陈鲁豫 李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