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乖乖女”刘雅婷:家境殷实 14岁纹身唱夜店

2013年07月15日 08: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2010年参加江苏卫视选秀节目

2010年的时候刘雅婷,那时她身上的刺青和现在不一样

2011年的照片中刘雅婷

“好声音”学员刘雅婷夜店私照外流 朱克被称大叔版徐海星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2日晚,备受瞩目的2013《中国好声音》正式开赛。第一位登场的选手刘雅婷一曲《I Wanna Rock》唱罢惊艳全场,获得了三位导师的转身认可,庾澄庆甚至“情非得已”般的站到红色转椅上赢取选手芳心。

不过刘雅婷在台上“乖乖女”的形象很“短命”,节目还没有放完,她的露乳纹身豪放照就被张贴到了微博上,截至凤凰娱乐发稿时,此条爆料微博被转发5万6千余次,评论6千多条。除了舞台上下形象反差,这位未满18岁的胖妹妹还有哪些不为世人所知的“秘密”呢?凤凰娱乐带大家一起来“扒一扒”少女刘雅婷。

第一“扒”:刘雅婷“出道早”参加过多个真人秀

乖乖女最爱秀场和比赛

在刘雅婷登台演唱前,她介绍自己是一名学生,学习学前教育专业,她说:“初二的时候,会经常去公园表演唱歌,我本来很瘦的,以前只有90斤,现在120多斤。家里不太支持我唱歌,我爸爸觉得我在街上唱歌很丢脸,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他总觉得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歌,但是我还是来了。《中国好声音》是我爸爸最认可的舞台,我就可以向我爸爸证明我真的可以唱歌。”

不过事实上,她参加过的比赛远不止如此,从她个人相册中不难发现她至少参与过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吉布好声音”、“Lady Gaga 模仿秀”等等大大小小20余场选秀、比赛和商演。此次参加“好声音”又是一次她向音乐梦想的冲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