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助阵湖南跨年演唱会 蔡依林李宇春变装引欢呼

2012年01月01日 00: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欣培 图/卡卡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吴奇隆刘诗诗牵手亮相

回首2011年,湖南卫视推出多部经典电视剧,其中的主题曲具有广泛的传唱度,《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由原唱李佳璐携手快女洪辰共同演绎;穿越剧《步步惊心》俘虏了众多粉丝,剧中的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更是观众心目中的最佳荧幕情侣,二人共同演唱了插曲《等你的季节》。

蔡国庆毛阿敏携手快男快女

蔡国庆曾在1991年首次演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20年过去了,这首歌曲被多次翻唱,当晚,李斯丹妮和李菲儿带来了热舞版的“祝福”,随后,蔡国庆一身红衣、佩戴墨镜亮相,在李斯丹妮和李菲儿的带动下,蔡国庆唱起歌来也动感十足。

毛阿敏则是携新生代快男苏醒和李炜奉献多首经典歌曲,《思念》、《绿叶对根的情谊》、《love the way you lie》、《让梦冬眠》、《Hey jude》。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毛阿敏女王范儿十足,以夸张的烟熏妆亮相。

相比毛阿敏,龚琳娜的造型更加夸张,好似Lady Gaga,真性情的她与赵守镇、阮明园一起演唱《帅女人》。除此之外,筷子兄弟和快女刘忻共同演唱了《老男孩》,慕容晓晓则携姜潮、王野、谭杰希献上了《爱情买卖》。

张杰唱出“第一夫人”谢娜

对于张杰来说,2011年绝对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与谢娜喜结连理。当晚,伴随微电影,张杰演唱了《火鸟》、《让你依靠》、《第一夫人》三首歌曲。在演唱《第一夫人》的时候,谢娜意外登台,全场欢呼声不断,张杰甜蜜地牵起了谢娜的手。歌曲演唱完毕,现场观众高呼“亲一个”,不过二人并没有受到鼓动,迅速下台。

“宇航员”李宇春登陆地球

李宇春登台掀起当晚的一个高潮,当观众猜测李宇春的出场方式的时候,站在舞台中央的宇航员摘下头盔,李宇春亮相,而后她在舞台上马上褪去笨重的宇航员服装,一身红黑搭配演唱了四首歌曲,《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下个路口见》、《皇后与梦想》、《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在唱歌的间隙,李宇春还不忘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龙门飞甲》,在与宇航员造型的舞伴交流的时候,她以对口号的方式喊出了“龙门飞甲”四个字。

丁建中“一秒穿越小蛮腰”

450米高的广州电视塔素有“小蛮腰”之称,世界顶级魔术师丁建中选择挑战“一秒穿越小蛮腰”。快女刘忻带着信物——三人合影照片,陪伴丁建中进入魔幻宝盒。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下,丁建中一飞冲天,成功在一秒内出现在108层。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王菲 湖南卫视 蔡依林 李宇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