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门镖局》被黑 宁财神报警灭“水军”

2013年08月06日 09:58
来源:半岛晨报

编剧宁财神最近在电视荧屏上可谓是风生水起,不仅《龙门镖局》引发众网友热议,在相亲节目《非诚勿扰》里担任嘉宾也是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传出宁财神雇了“水军”来替自己吆喝新剧,宁财神否认了这个说法,相反却发现了很多“水军”来故意黑《龙门镖局》,为此他还报了案,至于是谁故意要黑他,宁财神表示还未调查出来。

 新作被黑 宁财神亲自抓“水军”

宁财神新剧《龙门镖局》自播出以来,口碑呈现两极化,一方面观众觉得不如前作《武林外传》,另一方面微博上力挺的声音也很多。宁财神说:“我做编剧到现在,一直被骂。但会拉黑两种人,刷屏和骂脏话的。 ”此前有消息传出宁财神雇了“水军”来为自己的新剧“刷好评”,对此,宁财神回应:“我哪有那么多钱请他们。 ”此外,宁财神曾经表示他会去留意微博上的评论,但当他点开二十几条《龙门镖局》差评的时候,发现是有“水军”在黑他,这让宁财神非常诧异:“水军挺讨厌的,我又没有得罪人,黑我干吗呢!我第二天就报了案,果然差评就没那么多了,你们可以去搜一搜,现在口碑分级已经变成9:1了。 ”至于到底是谁想要黑他,宁财神则不愿多谈:“现在还不知道,警方正在调查吧! ”

 收视不俗 某卫视欲拍电影版

从《龙门镖局》播出的情况来看,收视和口碑不俗,而某卫视也看中古装喜剧这块金字招牌,计划打造电影版《龙门镖局》。当年电视剧《武林外传》收视率颇高,后来拍成电影。宁财神的新作《龙门镖局》自然成为不可小觑的“潜力股”。

近年来,众多电视剧都拍成电影并且取得不错的票房,电视剧翻拍电影前景形势看好。对此,《龙门镖局》编剧宁财神认为,“首先要保证一点,就是电视剧的品牌要好,比如《编辑部的故事》或《北京人在纽约》如果翻拍成电影,我肯定会去看”。但他也指出,电视剧翻拍的电影能否成功,既有必然性,也有偶然性。 (宗禾)

标签:宁财神镖局水军翻拍新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宁财神 水军 镖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