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坐月子看《龙门镖局》 调侃宁财神“演戏烂”

2013年08月07日 07:48
来源:扬子晚报

由宁财神担任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的《龙门镖局》由于“前世”辉煌,还捧红了现在的一线明星姚晨,继黄晓明佟大为沙溢陈晓等大牌搞怪亮相后,“武林大咖”姚晨也即将在近日闪亮登场,虽然姚晨仍在月子中,但不忘在微博为老友吆喝:“这几日追看《龙门镖局》,打发不少坐月子期间的无聊时光”。

《武林外传》成就了姚晨的演艺事业,也让她与宁财神结下深厚友情,此次她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友情客串饰演了六扇门的刑部女捕头“吕青柠”。从剧照中可见,姚晨《龙门镖局》古装戏服造型有点“男性化”,剑眉星目,英气逼人,一副标准的“御姐”形象,与七年前在宁财神戏中饰演的古灵精怪的“郭芙蓉”相比,气场强大了数倍。据悉,姚晨此次饰演的女捕头依然武功高强,脾气暴烈,一旦有人触犯“吕青柠”的禁区,她便会自动进入到“暴走”模式,后果将不堪设想!而她的招牌武功绝学“惊涛掌”招式“大浪淘沙”将会在剧中有所展现。

正处于坐月子的姚晨也不忘每天追看《龙门镖局》打发无聊时光,并在微博调侃老友宁财神:“七年了,宁财神演戏还那么烂,只客串一集,就毁了俞白眉一世英名,惨!”《龙门镖局》除每晚在安徽、东方、湖北、天津四大卫视19:30播出以外,8月6日起还登陆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每天下午档与观众见面。(记者张漪)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