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丽坤素颜跳水被赞 回应:有些受宠若惊

2013年04月16日 09: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泳池为证,她美得货真价实。

王丽坤的入水姿势和她的脸一样标致

名不见经传的王丽坤,因参加《星跳水立方》一鸣惊人。当晚,她刚从另一颁奖现场回到节目录制现场,还来不及上妆的王丽坤直接以素颜出镜,就连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惊叹“这样的女演员还是第一次看到,素颜都美翻了”。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对话王丽坤。

聊跳水

首上3米台浑身都发抖

华西都市报:跳水时有遇到什么难题吗?是怎么克服的?

王丽坤:第一天直接就让我上3米台,当时浑身都在发抖,完全不敢往下看,总觉得自己会从跳板上坠下去。捏着鼻子跳下去之后,五脏六腑炸开的感觉很恐怖,差点想逃跑。第二天死活也不敢跳了,后来换了个教练来教我。第三天就开始让我在池子边跳,然后循序渐进跳到3米台,这样才让我克服了恐惧。

华西都市报:怎么看待《星跳水立方》这种类型的节目?

王丽坤:我觉得这类节目能够挑战自我,挺励志的,做得特别好,很有意义。平时我很少参加竞技类的节目,唯独听到这个节目的时候我特别有兴趣参加。当时就是为了学游泳,我想战胜自己对水的恐惧,其实我挺喜欢在水里的感觉的。

说新片

《枪花》不会雷到观众

华西都市报:说到《枪花》,4月16日要开播了,这次跟以往拍的谍战剧有什么不同?

王丽坤:对,4月16日在浙江、云南、重庆、天津四个卫视播出。这次有很大的不同,之前拍摄的《青盲》《五号特工组》都是侧重男人的谍战剧,而《枪花》是完全以女性为主的,而且每集我都要玩命去执行一个特工任务,剧情不但紧张惊险,还有诙谐幽默的部分,是很“接地气”的,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一部不同以往的谍战剧,希望关注我的朋友会喜欢。

华西都市报:最近电视荧屏上“女特工”似乎很多,很多抗日谍战剧都被观众吐槽雷人,会有担心吗?

王丽坤:我相信《枪花》绝不会雷到观众,这是一部尊重历史大背景的谍战剧,人物和故事情节虽然难免会有戏剧的夸张成分,但绝对不会是“抗日谍战神剧”。我接这类题材的剧时很谨慎,因为电视剧不仅要有娱乐性的成分,更要有基本的创作责任感。

半个月前,王丽坤还是北京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尽管在徐克《七剑下天山》中扮演过刘郁芳,在《北京青年》中扮演“小疯子”任知了,在《枪花》中扮演女间谍樊露,但她就是不红。

鬼使神差,半个月后,她参加《星跳水立方》,那清爽美丽性感的一跳,宛如水立方中的清水芙蓉,顿时“秒杀”众多浓妆艳抹的明星。王丽坤一下子红了。

据负责王丽坤宣传的格菲介绍,从今晚起,由王丽坤主演的谍战剧《枪花》将在浙江、云南、重庆、天津四大卫视同时播出。昨晚,在格菲安排下,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了王丽坤。一跳得来“素颜女神”

“我有些感觉受宠若惊”

华西都市报:最近好像很多人一见到你就会想到“跳水”,大家都被你这一跳惊艳到了,很多网友称你为“出水芙蓉”、“素颜女神”,你自己有想到会这么受关注吗?

王丽坤:没有。这次素颜参加活动引起这么大的反响,我觉得是无心插柳。没想到,这一跳,便有了“素颜女神”。因此而被大家格外关注,我有些意外,感觉受宠若惊(笑)。

华西都市报:怎么就想到要素颜出镜呢?很多女星很忌讳这个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丽坤 女星 刘郁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