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跳水再出意外 温雅大腿青紫失去嗅觉(图)

2013年04月17日 15:1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温雅《星跳跃》被称跳水女神失去嗅觉大腿青紫

温雅性感身姿

温雅《星跳跃》被称跳水女神失去嗅觉大腿青紫

温雅练习跳水

温雅《星跳跃》被称跳水女神失去嗅觉大腿青紫

温雅训练

日前,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收视狂飙,引发新一轮跳水热潮,最早开始训练的知名主持人温雅成为节目焦点之一。在粉丝和媒体的探班中,大家发现温雅经过多日训练,身体已经严重透支,为了完成一次次严格训练,不仅大腿被水花拍的青紫,甚至失去了嗅觉,令人揪心。因为温雅良好的表现,业内人士预计,温雅极有可能淘汰其他明星,成为最后的赢家。

在《中国星跳跃》中出现过的众多明星中,温雅是第一个开始训练跳水的女明星,温雅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人员中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据工作人员表示,温雅每天到训练场地是最早的,离开是最晚的。女孩子都爱美,温雅更是一向以令人惊艳的性感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她却为训练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使得她的大腿布满了因跳水而产生的青紫,很多粉丝看了都表示很揪心,温雅却不介意这些,她表示,这些努力可以让大家在电视上看到自己漂亮的跳水过程,这对她来说很值得。

在采访中,温雅没有透露更多的情况,却有温雅的粉丝表示,温雅在训练中除了大腿上的伤,她的鼻子在很长时间内由于受到很强的水面撞击,已经失去嗅觉一个星期,医生虽然说这种失去嗅觉不是永久性的,但是温雅这种为观众而透支身体的努力着实另人感动。温雅因为训练刻苦,以及动作优美,被节目组工作人员们成为最勇敢的跳水女神。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跳水 青紫 大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