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俞灏明备战《水立方》:已是正常人 别手下留情

2013年04月18日 09: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俞灏明备战《星跳水立方》

近日,俞灏明要参加《星跳水立方》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毫无悬念地占据了各大报纸和网络的头版头条。在经历了烧伤意外后,俞灏明的训练又将面对哪些困难?他能否完成高难度跳水动作?一系列问题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俞灏明做出了回应: “我已经是个正常人,请别手下留情。”

找回自己积极备战

两年前意外烧伤给俞灏明身体带来了很大伤害的同时,在精神上也经历了一段困惑和彷徨的时期,俞灏明说:“自从我受伤之后,有一段时间,包括到现在,我都特别害怕,害怕受伤。我是想通过这样一个比赛,找回我之前的状态。”

积极回应“别手下留情”

在第一次试跳后,工作人员立刻上前询问俞灏明疼不疼,他信心满满地告诉大家:“不疼。”由于他身体的特殊性,胡佳教练对他很“仁慈”,体谅他每天拉伸肌肉会非常痛,但俞灏明自己要求增加练习时间,别人每天练习最多两个小时,但他坚持了十多天每天练习6个小时,成为胡佳教练眼里最勤奋的学生。俞灏明的坚强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教练:“我们特别感动,俞灏明很刻苦,我们教练组都说他是‘拼命三郎’。”对于教练们的高度评价,俞灏明谦逊回应:“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能承受的我都想多承受一点儿。请大家不要手下留情,不要选择低难度或者照顾我的一些动作,请把我当成个正常人去比赛。”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俞灏明 水立方 正常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