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跳跃》训练场出意外 释小龙随行人员溺水身亡

2013年04月20日 15: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最新:《星跳跃》确认意外:积极善后 节目会做相应调整

4月20日下午,浙江卫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在前一晚(19日晚)《中国星跳跃》的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抢救无效死亡。消息一经发布,网友纷纷表示哀悼和震惊,有人质疑“随行人员怎么会跳到水里去?”还有网友提出“节目是不是该停播了?”

目前节目组和释小龙方面暂未有更多回应。据凤凰娱乐记者了解,《中国星跳跃》原定在明日的探班活动已经取消,但给出的原因是雅安地震。

微博原文:

2013年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事者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释小龙 星跳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