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星跳跃》复播:邢傲伟等十名奥运冠军齐上阵

2013年05月10日 08:39
来源:新快报

 

 

 

 

俞灏明

释小龙助理溺亡风波以及芦山地震,浙江卫视明星跳水秀《中国星跳跃》连续停播三周,明晚复播。释小龙是否会重回跳水台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节目组宣传总监王征宇向新快报记者证实,释小龙不会再参加跳水比赛,已确定退赛。

溺亡意外不再多提

释小龙助理溺水事件发生后,外间对事发原因有诸多猜测,赔偿问题也引发外界关注。究竟释小龙助理溺亡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事件调查得如何,善后结果如何呢?对此,王征宇表示,这个事件已经处理完毕,已经告一段落,不想再多提,“照顾到当事人家属的情绪,不想再多说,也希望给死者以安宁。”对于此前各方面的质疑,王征宇说,外间所谓的“浙江卫视知情工作人员透露”都是没根据的,节目组的态度一直是积极的,所以才在第一时间公布释小龙助理溺亡的消息,事件发生之后也专注于处理善后工作和节目的录制工作。他表示,参赛明星的训练工作一直如常进行,至于释小龙,已经明确退赛,不会再回到跳水台。

十位“奥运冠军”齐上阵

《中国星跳跃》明晚复播,将播出第三场比拼。经过前两场的PK,阿Sa、高虎周韦彤等6位明星顺利晋级复赛,第三场比赛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作为选手加入,更有国家跳水队5名冠军成员加入,加上坐在评委席上的周继红和李小鹏,以及明星教头田亮和国家队教练李娜,第三场比赛将有10位奥运冠军亮相。

田亮、李小鹏、邢傲伟三个奥运冠军首次齐聚一堂,只不过他们的身份在这档节目中都发生了变化,一个做了教练,一个成了评委,一个却变成了选手。作为参赛选手的邢傲伟,既要被田亮训练,还要被李小鹏点评,三个好友身份大逆转。对于此次“赴水之约”,邢傲伟没有十足信心,身为奥运体操冠军的他坦言,体操与跳水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最重要的地方不一样,“体操是脚落地,跳水是头入水,我每次在空中都下意识地把脚先放进水里。”教练李娜取笑他是“积习难改”。

在跳水节目中,不少女明星都是“拼命娇娃”。有意思的是,本期唯一两个女选手:温雅和刘雨欣两人渊源很深。两人从训练场一路PK到赛场,同样是好胜心强的女生,她们在训练中不断以比拼方式互相促进,你跳“1米”我跳“3米”,你跳“3米”我跳“5米”。温雅也自曝进步秘诀,“除了舞蹈功底的帮助,还有就是主持人的经验帮了我。由于职业病,在跳台上我常常自己为自己的跳水动作播报,除了缓解紧张,这种方式也让我更快地记住动作要领。”

同场加映

俞灏明搭档黄龄冲击半决赛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今晚进行首轮复赛。复赛将启用双人赛赛制,并首度创新推出了“男女双人跳”。俞灏明与黄龄搭档组成“号令(灏龄)天下”组合,将于今晚正式出战,此前两人一直努力训练,备战双人跳,被教练评为“最励志金童玉女”。两人的亲密互动也被粉丝质疑暧昧情愫爆表。

烧伤复出的俞灏明,自决定参赛那一刻开始,即备受各方媒体关注。俞灏明自己也承认,愿意参加这样一项高强度运动是因为“想通过这样一个运动,通过这样一个比赛,找回我之前的状态”。俞灏明也是训练最努力的选手。复赛俞灏明与黄龄搭档双人跳,每天要训练4个小时,是平时训练强度的一倍。为了达到更默契的配合效果,两人反复训练,并增进彼此了解,江湖传闻两人都在一起了。对于两人的亲密,俞灏明说:“这样我们才能成为真正的好搭档,比赛的时候也能够做到真正的默契。”此次他们选择的比赛动作是三米板202A向后直体一周(202A涉及到直体翻转,连专业运动员也很难把握好)。当被问及为何会选择这个动作时,俞灏明解释:“黄龄在淘汰赛中跳这个动作失误了,她很想再跳一次,我希望能满足她的心愿,所以和她一起选择这个动作来练习。”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释小龙 俞灏明 复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