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栎鑫刘忻参加"水立方"公开姐弟恋 曝恋爱细节

2013年05月11日 07:31
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疑似在节目复赛录制现场的30秒视频。视频中,王栎鑫在接受主持人李艾采访时,突然透露“刘忻是我女朋友”。而坐在待定席的刘忻,也甜蜜地回应道:“对的。”同时被传出绯闻的还有快男俞灏明与歌手黄龄。截至昨晚,四位当事人并未就此给予回应,有网友干脆质疑四位明星到底是真恋爱,还是为节目炒作?

据了解,“快男”王栎鑫和“快女”刘忻都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网友曝光的这段视频,正是两人在参与节目录制时所拍摄的。在这段30秒的现场视频中,能看出王栎鑫刚刚跳了一次,主持人李艾对王栎鑫说:“你的分数如果低于59.5的话,就要坐到待定席去。”而王栎鑫的心思却没在成绩上,他说:“其实我还蛮想坐在那边,因为坐在待定席的是我的女朋友。”此时现场爆发了阵阵尖叫,镜头切换,坐在待定席上的刘忻则看上去有些羞涩。李艾反问:“她是你女朋友?”王栎鑫连说三个“对”,再次坦承“她是我女朋友。”据悉,生于1989年的王栎鑫是2007年“快男”第七名,生于1984年的刘忻则是2011年“快女”全国第三名,这段相差五岁的“姐弟恋”一传出立刻引起歌迷们的集体关注,陪同王栎鑫在录制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道这段花絮。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两人的经纪人,天娱公司一位负责人在听闻后显得十分惊讶:“是开玩笑的吧!真不太清楚,我没看到这段视频。”与此同时,同样参加这档节目的俞灏明和黄龄,也被传出暗生情愫,之前,俞灏明和黄龄在训练的时候就互动频繁,不仅会手拉手一起做伸展运动,私底下还会互送礼物,俞灏明送黄龄香薰,消除训练后的疲劳,黄龄则送给俞灏明一对蓝色纽扣。昨日,网上又流出一组节目录制时的照片,一张照片是两人在地上深情对视,另一张则是在水中拥抱。对于此事,天娱负责人表示:“这个是艺人的私事,我不方便回应。”成都晚报记者王平平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王栎鑫 刘忻 黄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