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跳水立方》复赛“双人跳” 观众评“满满都是爱”

2013年05月11日 07: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俞灏明黄龄

王栎鑫发挥稳定

经过前四轮精彩刺激的淘汰赛后,昨晚22:00《星跳水立方》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首轮复赛。复赛中8名选手两两搭配完成双人跳,节目组更是首度创新推出了“男女双人跳”,刚柔并济的默契配合也让本期节目极受关注。无论是郝邵文与阿牛“超可爱”的“好牛”组合,还是黄龄与俞灏明的“真爱”、王丽坤与王栎鑫的“错爱”,本期节目都不负“全世爱”的美誉。上下两轮竞技PK后,阿牛与麦迪娜被遗憾淘汰。

俞灏明VS黄龄“是真爱”

俞灏明与黄龄的“号令(灏龄)天下”组合在第一轮即凭双人跳最高分双双晋级,比赛动作三米板202A 向后直体一周,得分69.5。李好调侃直接叫“玉皇(俞黄)大帝”更霸气。二人被评为最励志金童玉女,在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两人还曾互送礼物给彼此打气,俞灏明送一瓶香薰给黄龄消除疲劳,黄龄则回赠一枚可爱袖扣。对于二人非常有爱的互动,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感动,也有灏明粉丝纷纷留言自称“都吃醋了”。

训练中,黄龄会在台下给俞灏明高唱《High歌》,比赛起跳前,二人还默契地摆出“走你”姿势,可爱俏皮引发尖叫。被问及为何会选择这组动作参赛时,俞灏明称“黄龄在淘汰赛中这个动作失误了,她很想再跳一次,我希望能满足她的心愿,所以和她一起选择这个动作来练习”,二人的教练胡佳在二人起跳前即表示“很享受这一刻,因为有他们给我信心”,动作完成后教练评价“真的很难形容现在的心情”。当公布二人高分直接晋级时,俞灏明与黄龄激动得多次拥抱,俞灏明更是直接公主抱黄龄,将她送入水池,自己也投入水中以示庆祝。

刘忻VS麦迪娜“好有爱”

刘忻与麦迪娜二人的泳衣是专门设计过的,发型和性格也都十分相似,教练萨乌丁高度评价了二人训练中的表现,并笑称“她们看起来就像双胞胎”。她们的比赛动作是10米台200C 向后脚入水抱膝,得分57分。二人也是第一对敢于在淘汰赛中跳10米台的女选手,此前二人都跳过10米台的“冰棍”,熊倪评价:“专业运动员跳冰棍也不见得能比你们强,在下落中身体是很难控制的。”

第一轮过后,分数最低的刘忻与麦迪娜组面临队内PK,二人都难过得哭了,刘忻还伤心哭诉:“这谁订的规则,太坏了。”PK中,刘忻动作5米台101C ,得59.5分,麦迪娜10米台200A 向后脚入水直体,得50.5分,被遗憾淘汰。离场时,麦迪娜鼓励刘忻“加油,要得第一!”,刘忻也一路将麦迪娜送回休息室,节目暂停录制,等刘忻归场。节目播出之后,刘忻和麦迪娜的姐妹情深也颇让观众为之感动。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复赛 黄龄 俞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