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跳水节目蹿红女星 王丽坤被传秘恋已婚男星(图)

2013年04月16日 08: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丽坤跳水成“素颜女神”

王丽坤

王丽坤素颜生活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有没有这样的疑问:还有多少女孩敢不化妆就出门,素颜美女到底还有木有?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节目给了你答案:素颜女神确实存在。

4月7日首播后,演员王丽坤在《星跳水立方》中的素颜造型备受好评,她纵身跳入水池,展示了清秀的面容和姣好的身材,成就了观众心中的“素颜女神”。美,就一个字。

随后几天里,王丽坤走红网络,她有多火?微博测定给出了答案:近1个月来,网友对王丽坤的搜索量、讨论量持续在134的指数水平。7号晚她跳水结束开始,指数一路高涨,8号达到了21318,10号左右达到了42502。

王丽坤是谁?她跳水之前,恐怕许多观众不知道这位美女。网友“雷迪佳佳JD”不仅感慨:以前看《美人心计》觉得王丽坤演技真好,尤其是那个眼神儿很到位,长的还像范晓萱,看《北京青年》的任知了也真够傻够可爱,一直觉得她会火是早晚的事儿,没想到居然是因为跳水……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王丽坤 跳水节目 美人心计 星跳水立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