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跳水节目走红二线女星之刘雨欣 训练场上胃痉挛(图)

2013年04月18日 08: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雨欣

刘雨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刘雨欣,出道便以性感妖娆的身材吸引了无数眼光,随后在《步步惊心》中出演明玉格格,伴随《步步惊心》的热播成为荧屏新宠。让各位网友记忆犹新的是刘雨欣的“事业线”,此前的某盛典,她洋装亮相,瞬间秒杀全场,成为焦点。近期,伴随着两档跳水节目的走红,刘雨欣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成为跳水节目最新“娇点”。

吃苦长大的选美专业户

小时候,刘雨欣的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她一直想找个铁饭碗工作,因此走上演员这条路也是阴差阳错的。14岁的时候,刘雨欣和几个一块学舞蹈的同学逛街,看到有人发传单,是选美比赛的,参加了可以送件T恤衫。刘雨欣随随便便参加了就得了第二名,还抱了台彩电回家。她觉得这可以挣点零花钱,于是就走上了选美这条路。

刘雨欣说她是吃苦长大的。后来到广州参加“美在花城”的选美,周期很长,有大半年,出了两次国,同行的有那种家境好的女孩,经常出去买衣服,而刘雨欣拿着两百块钱去广州,在国外真是连水也买不起,都要好心的培训老师帮忙买。这让她意识到原来在武汉过的那种生活,虽然也可以靠选美挣点零花钱,但人生是可以很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刘雨欣 跳水 王丽坤 周韦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