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黄龄坐阵“花儿朵朵”当评委 被批太太嫩了

黄龄(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如果不是2009年快女期间,江映蓉、郁可唯等人疯狂翻唱她的《High歌》、《痒》,黄龄或许今天还是个无名小辈。但极具讽刺意味的是,被选秀舞台间接捧红的她,如今却成了…

15:01

“花儿朵朵”网络选手决赛猜测 4日晚可能全数出局

末小皮(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马沂茹(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遥想几个月前,“花儿朵朵”宣布网络唱区正式设立时,它曾经为赛事招徕人气立下了汗马功劳,随着比赛的深入,厮杀渐渐激烈,高手环伺…

14:44

“花儿朵朵”孝顺女儿多 马沂茹:听爸妈的话

马沂茹和妈妈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是一群稚嫩的小孩,但是几乎很多人都有成熟的心智,懂得爸妈的辛苦。小时候爸妈不想她唱歌,她听从了;不过还好现在爸妈很支持她。…

17:08

黄龄坐镇评委席力挺同龄花儿 不重技巧重感情

本周日“花儿朵朵”将迎来十强突围赛第一场,值得关注的是,本场比赛的评委席将由年轻的音乐才女黄龄与两位资深音乐“大叔”沈黎晖、伍洲彤担任护花老师。以一曲《痒》惊艳乐坛的黄龄刚刚23岁,甚至比有些花儿还要年轻,但她在音乐中的流畅声音表现出超越她年龄的成熟。…

17:05

“花儿朵朵”选手蔡婷玉:想要结婚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十强突围赛第一场将于本周日(7月4日)进行。到时将有B组9朵花儿:滕偲玙、毛逸少、杨秀措、卓玛措、莫龙丹、李杨璐、蔡婷玉、末小皮、马沂茹上场抢坐10强位中的5席。…

17:04

《花儿朵朵》杨秀措性感翻跟头 与发炎伤口斗争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十强突围赛第一场将于本周日(7月4日)进行。到时将有B组9朵花儿:滕偲玙、毛逸少、杨秀措、卓玛措、莫龙丹、李杨璐、蔡婷玉、末小皮、马沂茹上场抢坐10强位中的5席。…

17:02

“花儿朵朵”代悦人气高 督促花粉理智向上(图)

新浪娱乐讯2005年夏天,超女李宇春让整个世界疯狂;事过5年,“花儿朵朵”代悦取而代之成了这个夏天的最新焦点。”  对大老远赶来长沙看望自己的花粉,代悦在博客中表示了感谢,还叮嘱大家“多喝水,别中暑了”。…

16:59

“花儿”周日打响十强突围赛 三大要素助选手突围

本周日,“花儿朵朵”将打响十强突围赛第一场比赛,巧的是网络唱区的两名选手均抽中B组。好在马沂茹和末小皮两人也都是实力苗苗,毕竟能从百万人中脱颖而出,她们自然有一番本事。…

16:58

“花儿朵朵”的救命稻草不是“选秀专业户”李杨璐

我想大多数“花粉”会说出“选秀专业户”——李杨璐的名字,她已经被诸多“花粉”视为“花儿朵朵”的救命稻草。就是这样一个屡战屡败的选手,却被某些人视为“花儿朵朵”的救命稻草,可谓滑天下之大稽。…

16:51

解读“花儿朵朵”代悦缘何人气冲天

既然“九阳营养王 花儿朵朵”是歌手比赛,那咱们就应该从最根本的东西说起:唱功。看看人家曾轶可吧,同样的中性装扮,人家就能走出自己的风格,一般来说很少有人把她等同于李宇春。…

16:48

“花儿朵朵”10强突围赛 赛制曝光PK升级

赛制曝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4日22: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将进入第二场,18强选手将通过两场9进5打响10强突围赛,根据最新赛制,“花儿朵朵”选手将面临更多一对一PK,而选…

14:28

花儿朵朵美女选手苦练功 杨秀措大担挑战蔡依林

杨秀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秀错劈腿(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秀错和舞蹈老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将迎来全国十强突围赛第一场,面对宝贵的五个…

14:21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代悦 不能复制李宇春的神话

代悦(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8日,“花儿朵朵”的30进20突围赛第一场中,代悦晋级了,对于这场晋级,公平不公平之说,都只是容易被刺激或者被忽悠的粉丝们的意气之争,而那些从看“超女”开始到…

14:14

“花儿朵朵”征集大众评委 下载选手图片是捷径

全国总决赛(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日(7月4日)22:30,“花儿朵朵”将迎来全国十强突围赛第一场,为让观众直接参与到比赛中来,比赛特别增设了大众评审环节,大众评审将有权决定选手去留。目前…

14:06

“花儿朵朵”滕偲玙称想进死亡A组 因为那边更刺激

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滕偲玙哽咽,马可代其念感言,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滕菜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十强争夺赛的上场顺序已经出来:7月4日(星期日)上场的…

17:06

代悦与滕偲玙大比拼 看“花儿朵朵”谁更闷骚(图)

代悦与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代悦与滕偲玙(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10朵花儿第一次上综艺节目,互相爆料,哄笑全场。好友私密大揭发,现场一片“兴趣盎然”。代悦爆…

17:03

“花儿朵朵”百花争艳 一群简单女孩的简单游戏(图)

蔡婷玉在节目后台(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节目录制间隙李杨璐和代悦聊天(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朵朵选手参加白日梦工厂录制(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滕偲玙、蔡…

16:59

“花儿朵朵”梅茜被淘汰后首亮相 当众撒娇吓倒粉丝

梅茜和“花儿”姐妹一起录制综艺节目(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梅茜改变风格走“娇俏”路线(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十名选手参加湖南经视《白日梦工厂》节目的录制。录制…

16:55

“花儿朵朵”综艺节目首秀 蔡婷玉李杨璐拒绝潜规则

蔡婷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杨璐参加《白日梦工厂》(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十名选手于昨日献出她们的综艺节目“首秀”。节目录制中,李杨璐遭节目嘉宾犀利提问,说到 …

16:52

“花儿朵朵”10强突围赛 原生态与网络唱区同组相残

卓玛措抽到B组(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络唱区的两位选手分在同一组(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秀措抽到B组(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赛制又有新变动。6月2…

16:49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大爆料 代悦打过瘦脸针

代悦在节目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30日代悦、滕偲玙、王思思等花儿参与录制了一期《白日梦工厂》节目。节目组用“极端”的语言惊爆花儿们的“私人秘密”,震惊了花儿们,也让全场粉丝爆笑到捂肚…

14:14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大女郎退赛 对不住梅茜

大女郎(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梅茜(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选手举办媒体粉丝见面会,“花粉”们蜂拥而至,场面甚是火爆。然而,上帝却总喜欢开玩笑,此次“…

14:10

“花儿朵朵”18强拍宣传片 代悦细心为李杨璐驱蚊

谢文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代悦为谢文婷驱蚊(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彭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蓝天白云下,散发着迷人微笑的滕偲玙乘坐“时光机”回到了去年的夏天,紧接着拥有…

13:53

“花儿朵朵”18强踏上“时光机” 代悦化身校园王子

代悦化身校园王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彭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长沙迎来了今年最高气温35度,但是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花儿们敬业的精神,蓝天白云下,18强选手乘上“时光机”重返清纯校…

11:38

“花儿朵朵”彭雪不在乎分组 很关心发型

彭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18强选手在35度高温下拍摄VCR,原创达人彭雪独自一人在旁边练习吉它,表情淡定,似乎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她对音乐的感觉。 对于被抽到“死亡组…

11:28

花儿朵朵全国20强内幕重重 美女不爽中性当道

原创组亮相(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淑女组(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独一无二的卓玛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由青海卫视与湖南卫视共同举办的“花儿朵朵”…

22:07

“花儿朵朵”送花行动清零洗牌 20强再拼人气

全国20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6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正式诞生,在“花儿朵朵”送花行动中人气最高的刁扬遗憾出局,也失去了继续获得网友献花的特别权力。日前,“花儿朵朵”送花…

17:06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首场总决赛 幼稚赛制引热议

花儿朵朵总决赛第一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之网络唱区踢馆地面唱区已经在6月26号结束,全国20强也已经产生,但是网络上对比赛赛制的评论和批判如潮水涌动。 多数看完比赛…

15:04

“花儿朵朵”华丽升级 李东田打造最美“花儿”

李东田(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六,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正式亮相青海卫视,接受全国观众检阅。 进入总决赛,“花儿朵朵”导演组有计划地要实现舞美、造型、舞蹈团队等多个方面的全…

15:00

花儿朵朵的特殊嗜好习惯大搜集 跌破你的眼镜

王思思唱《butterfly》(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喜欢唱歌是每一朵“花儿”生活中难以抽离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她们还有一些属于个人的喜好或是迥异于常人的癖好。歌迷们也来看看花儿们的私房小爱好…

14:57

花儿朵朵网络唱区不服赛果 段思巧现场大翻脸

杨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段思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网络唱区踢馆地面唱区,网络唱区硕果仅存三朵:大女郎、马沂茹和末小皮。比赛前就有很多人对网络唱区的实力表示堪…

14:33

“花儿朵朵”小变身 拯救了2010中国选秀

李映霖(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性感小野猫李杨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开始变得功利化,物质化,这种现象直接波及到了综艺节目中。首推的例子便是《非诚勿扰》,诸…

14:30

“花儿朵朵”网络唱区的脆弱 证明了音乐的强大

刁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性感小野猫李杨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映霖(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27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一群名不传经…

14:27

“花儿朵朵”刁扬悄然走红 广告主持约不断

刁扬花儿朵朵出局(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刁扬花儿朵朵出局(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刁扬,提起她,脑子里浮出了诸多词汇:傲人三围、无辜眼神、宅男女神、娃娃音,她还是…

14:23

“花儿朵朵”网络选手杨乐高烧上阵 虽败犹荣(图)

杨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之网络踢馆赛顺利打响,来自网络唱区的嘻哈选手“女版潘玮柏”杨乐以一首《高手》PK地面唱区原创才女苏晴…

16:41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 末小皮不懂五线谱照样创作

末小皮演唱原创歌曲(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有了另一个可以跟彭雪匹敌的原创选手——末小皮。 6月26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之网络踢馆赛中,前来踢馆的十…

16:34

“花儿朵朵”总决赛陆空“抢滩” 梅茜最终陨落(图)

梅茜(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支队伍杀到底的局面再养眼,日子久了也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而今晚当同台演绎的花儿们突然转身化为陆空两列大军,“青面獠牙”的凶杀过来时,比赛尚未开始就已撩起了观众们的…

16:30

春晓力挺“花儿朵朵”大女郎 称这是一个“大”时代

大女郎组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女郎组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评委春晓(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之网络踢馆赛顺利打响,观众一直期待的重量级PK终…

16:25

“花儿朵朵”总决赛全面打响 全国20强出炉(图)

性感小野猫李杨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段思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开场舞(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络唱区空降长沙踢馆啦!26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全面打…

11:26

花儿网络唱区病号多 杨乐满脸疹末小皮满嘴痘

末小皮  青海卫视“2010九阳营养王 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之网络踢馆赛今晚10点30分战鼓全面响起,昨天的彩排已见每朵花儿的“严阵以待”。刚进驻长沙不久,多天的奔波和尚未适应新气候,网络唱区病倒了好几个,严重程度不容乐观。和杨乐同病相怜的还有一个是末小皮,只是末小皮比较幸运,能够参加开场舞。…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