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云社启动全国巡演 郭德纲:从没说过不上春晚

2013年01月08日 08: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德云社启动全国巡演郭德纲:从没说过不上春晚

郭德纲和于谦亮相,表示身为艺人,只要有合适的机会和作品,哪找自己都愿意去。

新京报1月8日报道(记者刘玮)昨日,德云社2013年全国巡演在京举行发布会,郭德纲于谦亮相发布会现场。而对于参加央视蛇年春晚一事,郭德纲也回应道,“这事不到最后谁敢说确定啊!”郭德纲称自己从来没有排斥过央视春晚,而能在除夕夜为十几亿观众奉献上一档好节目,“这是件好事啊”。

此次德云社全国巡演将穿越南京、武汉、青岛、重庆等30个城市,首场演出将于4月20日在南京上演,郭德纲和于谦将率高峰、岳云鹏等众位德云社演员亮相。

虽然活动是德云社的全国巡演启动发布会,但昨日郭德纲被关注最多的依然是“春晚问题”。而郭德纲正面回应,能不能最终登上春晚舞台,不到最后谁也确定不了,但是,他自己从来没有说过不上春晚,“我看网上好多人骂我,说我不是说不上春晚的吗,我从来没说过这话。作为一个艺人,哪找我都能去,这也是很正常的事。”郭德纲说,这些年来其实央视和自己有过沟通,但不是节目不合适就是时机不成熟,“之前相声大赛他们也找过我,但我觉得不太合适,台上一半孩子都是从我这出去的,我怕我去他们会紧张。如果有合适的时机、合适的作品,哪里找我都愿意上。”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郭德纲 德云 从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