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谈蛇年春晚:将“闭关”专心备战

2013年01月08日 08:18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赵文婷

城市晚报1月8日报道 “乡村爱情系列”第六部《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2月12日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该剧由赵本山小沈阳等主演,是“赵家班”的贺岁大剧。昨日,天津卫视录制了该剧的首播盛典,打响宣传头炮。赵本山携众主创首次亮相,爆料台前幕后故事,并带来精彩演出。赵本山还表示结束本活动后,他将“闭关”全力备战央视蛇年春晚。天津卫视《乡爱变奏曲》首播盛典将在2月11日晚播出,为观众带来类似“小春晚”的视听盛宴。

赵本山专心备战蛇年春晚

在首播盛典中,赵本山携小沈阳、王小利、于月仙和王小宝等剧中主创集体亮相,同天津卫视一起打响该剧宣传的头炮。众主创对各自的角色进行了“微剧透”,并讲述了戏里戏外的趣事,小沈阳、唐鉴军等几位“徒弟”还大胆地爆料了“师父”赵本山的戏份,“师父这次的戏份比前五部都多,不仅有”爱情“烦恼,还遇上了”事业“难题,象牙山庄扩大了规模,刘大脑袋就想把王大拿挤出去,为了保住地位,王大拿想了许多稀奇古怪的办法,师父演的时候老有喜剧效果了,我们总绷不住、笑得不行了,他一开始能绷住,后来演着演着自己就笑出声了。”

此外,“赵家班”还在现场表演了各自的绝活,带来了精彩演出,效果堪比“春晚”。该首播盛典将在2月11日晚亮相天津卫视,让观众在看完春晚的“赵家班”小品后还能再看到他们更多的精彩表演,同时为第二天该剧的开播预热。赵本山表示在参加完天津卫视的首播盛典后,他将“闭关”全力备战蛇年春晚,所以这次就将能抖的“包袱”都抖出来,让观众能提前了解这部“赵家班”的贺岁大剧。除了首播盛典,天津卫视的热播节目《爱情保卫战》还特为该剧制作了四期“乡村爱情特别节目”,嘉宾将根据剧中情侣的“正能量”爱情观为现场情侣解决情感问题,节目将在该剧开播后陆续亮相,打造“全民爱情联欢”。

小沈阳变身“保安”玩潜伏

《乡村爱情变奏曲》继续沿承了前五部的诙谐幽默、轻松自然的轻喜剧特点,用真实、本色的表演讲述那些在象牙山村里发生的大事小情、是是非非。除赵本山外,其他人也都有全新演出。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为了坐上象牙山庄经理的位置,不惜变身为“保安”和“男仆”,潜伏套取情报,和刘流饰演的刘大脑袋上演了一场乡村版“职场宫心计”;王小宝饰演的王长贵则一改以往爱打小算盘的脾气,变成见义勇为的“活雷锋”;而毕畅饰演的王小蒙则是先迎来怀孕的喜事,但随之又陷入和“极品”公公谢广坤的家庭斗争中。

此外,刘能、赵四等庄家地里的“能人”在成功地抱上了第三代后,又因为面子、攀比、小气、人情发生了很多故事;那些不让爹妈省心的年轻人王小蒙、谢永强、刘英、赵玉田、苏玉红的事业已经越做越大,但关于恋爱、婚姻、生娃等让观众啼笑皆非的矛盾仍然存在;而再婚的谢大脚、王云也要直面“婚姻危机”……象牙山村的家长里短、恩恩怨怨每天都在发生。该剧将在2月12日(大年初三)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进行首播,剧中处处都蕴含着温情和正能量,是一部适合全家观赏的“赵氏”贺岁大剧。

(记者 赵文婷报道)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赵本山 春晚 闭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