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透露身体不错 未决定带哪个徒弟上春晚(图)

2013年01月09日 14:21
来源:深圳晚报

赵本山小沈阳(图片来源:深圳晚报)

郭德纲(图片来源:深圳晚报)

1月7日,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刘小光、王小宝、于月仙等徒弟,亮相《乡村爱情变奏曲》首播盛典录制现场。被问及郭德纲上蛇年春晚是否会给自己带来压力,赵本山直言:“他上春晚,我有啥压力?”并大方称赞对方不错,早该上春晚。

1月6日,赵本山缺席《一代宗师》首映礼,有消息称,赵本山已经进驻央视影视之家,为春晚小品做准备。在1月7日《乡村爱情变奏曲》首播盛典录制现场,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的确在忙于准备春晚小品,目前剧本还没有完全成型。至于带哪个徒弟上春晚,还得等剧本完成,看谁适合小品角色再带谁。

被问及今年郭德纲也将登陆春晚舞台,有春晚常青树之称的本山大叔是否有压力?“他上春晚,我有啥压力?”赵本山直言郭德纲不错,早该上春晚。在现场可以看到,赵本山神采奕奕,他也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目前还不错。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赵本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