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央视春晚联络重量级嘉宾替补张学友 网友猜是刘德华

2013年01月11日 07:47
来源:华商报 作者:解晨红

张学友(资料图)

就在很多粉丝还在为“歌神”张学友无法上春晚的消息而遗憾,记者独家获悉,2013年蛇年春晚导演组正在积极联系一位神秘的重量级嘉宾,这位嘉宾的到来将会弥补歌神缺席的遗憾。至于是谁,这位知情人士却卖起关子,而纵观张学友的地位,猜测有可能是刘德华

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筹备之初,张学友将要加盟的消息占据各大媒体显眼的位置。在央视春晚组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刻,记者一直努力向总导演哈文导演打探,从她的回答中,很多记者都捕捉到了张学友会参与春晚的信息。不过,很快张学友和春晚导演组联合回应,因为找不到合适的表演内容和形式无法参加春晚,令网友的期待成了“泡影”。

有了张学友退出的风波,观众自然对春晚导演组颇有怨言,甚至有人认为导演组“有借着张学友来炒作的嫌疑”。记者昨日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处获悉,春晚的节目还没完全定好,导演组还在和明星接触,他们正在积极接触一位重量级嘉宾。记者追问这位大牌究竟是谁?对方说“现阶段没有办法透露”。

与张学友地位相当的大腕、还要配合春晚的演出氛围和排练流程,这个人会是谁?四大天王刘德华近期亮相湖南卫视,人气很高,来救场不是没有可能,但因为他有了女儿,春节愿意牺牲家人团聚时间吗?而去年哈文曾邀请影视圈明星唱歌,今年也很有可能延续这个创意。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替补 央视 刘德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