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宏被曝24年来首次缺席央视春晚

2013年01月11日 10: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黄宏(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学友退出春晚原因:只唱一首歌没诚意

近日,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之前传出除了赵本山冯巩以外,黄宏也将带小品《越来越好》登台,然而据《环球人物》杂志实名微博称,黄宏任八一电影厂厂长以后事务繁多,无法保证排练,因此放弃登台春晚,这也是他24年来首次缺席央视春晚。

黄宏曾连登春晚23届 今年或首次缺席

从1989年春节联欢晚会与笑林、师胜杰、方青卓搭档演出小品《招聘》以来,黄宏已经在春晚舞台上连续奋战了23个年头。期间,他奉献了包括《擦皮鞋》、《打扑克》、《黄豆黄》、《开锁》等受观众喜欢的作品。去年还与邵峰、沙溢搭档演出小品《荆轲刺秦》。

然而据了解,他今年原本计划与沙溢再筹办一个小品上春晚,但如今实在无法脱身,所以放弃登上春晚舞台。

任八一电影厂长 因事务繁忙放弃春晚

黄宏在2010年10月接到八一电影制片厂任职命令,担任分管军事片的副厂长,2012年4月又出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事物繁忙可想而知。黄宏任八一电影厂厂长以后事务繁多,无法保证排练,因此放弃登台春晚。

大批“熟脸”缺席央视春晚

除了朱军李咏董卿这些春晚主持人一成不变外,黄宏、郭达巩汉林郭冬临等众多“熟脸”已经纷纷确定缺席蛇年央视春晚舞台。各位“熟脸”退出央视春晚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遗憾,感叹春晚少了好几个笑点。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些“熟脸”们奋战了这么多年春晚,如今终于可以和家人一起过个轻省年了,换换新人也好。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春晚 黄宏 缺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