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宏因公务缠身退出春晚 24年来首缺席

2013年01月12日 00: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黄宏

《环球人物杂志》官微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学友退出春晚原因:只唱一首歌没诚意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1日下午,《环球人物》杂志官方微博爆料称黄宏因公务缠身,无法参与本定与王宝强王珞丹林永健、倪大红一同主演的小品《越来越好》的彩排,所以将缺席蛇年春晚。

就此事,凤凰娱乐独家连线王珞丹和王宝强的经纪人。当被问及王珞丹是否被邀请参加央视春晚时,其经纪人简先生明确表示:“王珞丹目前在剧组拍戏,没有收到春晚邀请。”而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先生对此问题回应称:“王宝强原本计划参演这部小品,但是由于演员的档期问题,大家没有办法在除夕夜凑齐,所以这个小品已经取消了。”对于演员表中是否有黄宏,以及黄宏是否也是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参演,他均表示不知情。

此外,凤凰娱乐亦连线了小品《越来越好》的同名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的导演张一白,他表示此前确有听说剧组演员会与春晚合作,但之后的进展并不了解。“我只负责‘村晚’,现在正忙着剪片子,至于春晚的事我真的不知道。”张一白强调说。据了解,由王宝强、王珞丹、倪大红等多位明星主演的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的出品方之一即是八一电影制片厂,而黄宏正是八一厂厂长。

由此可以看出,爆料中黄宏和几位演员合作的小品《越来越好》由于档期问题已经取消,所以黄宏确实不会在《越来越好》中亮相。随后,黄宏“御用编剧”张振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语带惋惜地证实:“今年因为黄宏事务繁忙,暂定不参加春晚了。”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黄宏 王宝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