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春晚小品携手倪萍 刘德华可能取代张学友(图)

2013年01月15日 11:01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张漪

▲赵本山将携手“梦中情人”倪萍登上蛇年春晚(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13日下午,蛇年春晚语言类“大腕专场”也即最后一次终审走场在央视第一演播厅进行。当天的观众仅有春晚剧组成员以及审查领导。已确定将首次登上春晚的郭德纲并没有亮相,反倒是“小品王”赵本山组团现身,除了牵手“梦中情人”倪萍外,刘小光、田娃、程野、孟令宇四位高徒也紧随师傅出现。

赵本山这次的小品发生在“洗浴中心”,演绎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而火线加盟的郭冬临也与冯巩全新组合亮相,笑果十足。

赵本山“中大奖”

从赵本山确认加入蛇年春晚以来,关于他的春晚小品就引来猜测。先是传出他将携宋小宝搭档倪萍出场,然后是再演小人物抓贼,光是小品的内容就出现了诸多版本。

13日的“大腕专场”中,赵本山的小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赵本山不仅牵手“梦中情人”倪萍,更携爱徒刘小光、田娃、程野、孟令宇组团亮相。如此大阵势,想必是要在蛇年春晚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这次赵本山并不像之前传言的“抓贼”,而是“中大奖了”。据悉,“赵家班”将故事搬到了洗浴中心,赵本山饰演的小人物因为在洗浴中心中了大奖,被倪萍饰演的“老伴”误会,几位徒弟为其开脱,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这个小品根据真实新闻改编,是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所写,延续了赵本山小品一贯传递正能量的风格。当晚,众人的表演可谓包袱不断,让春晚导演组及审查领导再次领略到“赵氏幽默”。

“赵家班”“冯家班”互相隔离

为了给观众留下足够的悬念,保持小品的新鲜度,当晚春晚审查可以说是戒备森严,不仅没有邀请观众,更是将“赵家班”和“冯家班”实施“隔离”,双方互相不知晓对方的表演内容。

日前,在春晚舞台上“战斗”24年的黄宏缺席蛇年春晚的消息令很多观众惋惜,不过,记者还是辗转获悉,春晚“劳模”冯巩此次与新搭档郭冬临的表现却让审查人员眼前一亮。相信这对全新组合外加“赵家班”强势回归,会给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带来新气象。

刘德华可能取代张学友

这段时间,张学友不参加春晚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遗憾。据了解,为了弥补大腕的空缺,央视春晚导演组正在积极联系一位神秘的重量级嘉宾,很可能是与张学友名气相当的天王刘德华。据透露,和学友待遇一样,导演组为华仔量身设计了一套表演方案,目前正在与刘德华方面商讨。但刘德华能否同意火线救场,目前还没有定数。

还有“草根”要上春晚

继《直通春晚》评出三位要上央视春晚的演员后,央视的很多节目都敞开向春晚输送演员,例如正在比赛中的《梦想合唱团》最终的冠军组。记者获悉,老牌节目《我要上春晚》也将会为春晚“备”上几个加盟演员。据了解,14日至20日晚上,该节目年终总决选的27组人气王将一一PK,春晚总导演哈文将邀八大明星评审现场点兵,再次派发“春晚邀请函”。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倪萍 小品王 赵本山小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