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同款商品遇冷 “孙俪礼服”打5折只卖了13件

2013年02月17日 09:06
来源:大连晚报

“孙俪礼服”打5折只卖13件

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春晚同款”没了往年的火爆,不仅网店推出的2013春晚同款的商品较少,而且即使打折也未能赢回多少成交量,倒是不少往年春晚同款商品,销量比今年春晚同款要好。

在一家购物网站上,记者输入“2013春晚同款”的关键词,得到了233件搜索结果,其中销量靠前的有曲婉婷同款的包身连衣裙,从2月10日起,累计售出不足100件,店主表示跟去年热销的春晚服装比,这点销量不值一提。在另一家网店内,孙俪同款春晚礼服打出5折预售,店主表示先下单后定做,从下单到收货需要20天的时间,这款售价为298元的礼服,一共只卖出了13件。

“前两年看春晚,碰上哪位明星的衣服挺喜欢,就会去网上搜同款,还买过牛莉同款的粉色大衣呢。”昨日,市民魏小姐告诉记者,今年却没了这个兴致,“一是春晚同款的服饰并不多,二是无论是孙俪同款的抹胸纱裙,还是曲婉婷同款的包身连衣裙,都不是平时生活中能穿的。”

尽管2013春晚同款商品意外遇冷,但有不少往年的春晚同款商品,借助春晚同款招牌的余热在继续销售,甚至有些人气还比今年春晚同款商品要高,如一款刘谦同款的魔术道具,30天累计售出了240件。“人们对春晚的关注度降低了,去年春晚同款商品的销量并不好,所以今年也就没再跟风。”一位店主表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春晚同款 遇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