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央视元宵晚会:郭德纲“不好笑”也上刘谦或换搭档

2013年02月17日 13:38
来源: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image

说我春晚相声不好笑,又何妨?元宵晚会我照上!(设计台词)

image

谁说我和春晚因为“找力宏”闹翻了,元宵晚会还有我!(设计台词)

本报讯 在马不停蹄忙完蛇年春晚的直播后,哈文导演的团队又迅速投入到央视元宵晚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昨日,本报记者独家了解到,此前因“找力宏”而惹出不少是非的刘谦,并没有因此与央视“交恶”,会继续出现在元宵晚会上表演魔术。此外,在春晚中被观众们质疑“不好笑”的郭德纲也将再战元宵晚会,继续《追着幸福跑》。不少新面孔也会加盟,此前在《直通春晚》中被淘汰的金池因深得哈文之心而将上元宵晚会,MIC等备受90后年轻人喜欢的偶像也将在元宵晚会露脸。

刘谦再上元宵换搭档

要说蛇年春晚最火的后续效应,当仁不让便是刘谦了,“找力宏”让他迅速成为春晚最受关注的话题,究竟是谁安排了这句“台词”也成为一场“罗生门”。虽然至今谜团仍未能解开,但不少观众却呼唤刘谦能在央视元宵晚会继续表演。

在春晚之后,曾传出王力宏在后台掌掴刘谦,不过之后当事人自己发微博调侃,有网友见此献策称元宵晚会可以找李云迪、王力宏、刘谦和董卿一起表演个节目,没想到总导演哈文竟然转发此微博还开玩笑称是否是表演打麻将。由此,不少观众猜测元宵晚会应该还是会有刘谦。

昨日,本报记者几经努力拨通了刘谦经纪人何先生的电话,他确认了刘谦会上蛇年央视元宵晚会。那么,是像去年原本安排的那样会唱歌,还是继续表演魔术呢?何先生坦言:“还是会表演魔术,不过具体的还不能透露。”而且,目前魔术还没最终定夺,所以没办法确认。至于搭档,虽然仍是秘密,但可能会换,一定会继续给大家惊喜。

据悉,去年原本要上央视元宵晚会的刘谦,因为在德国遗失护照而与元宵晚会擦肩而过,何先生表示今年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意外了。

郭德纲不好笑也要上

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画上句号了,但是春晚话题却依旧火热。女星穿的演出服谁最贵、谁的休息室最大、后台有没有互看不爽的名人等“春晚效应”仍然持续。而最受热议的,除了刘谦非郭德纲莫属。最被期待却又最令人失望,春晚不太好笑的郭德纲究竟还会在元宵晚会出现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哈文觉得很满意。

面对蛇年春晚上的质疑声,郭德纲显得十分淡定,丝毫不放在眼里,用一贯的幽默回应说,“相声是为相声观众准备的,从来没有听过相声的,让他一下子接受,肯定不可能。还是那句老话,您还茹毛饮血呢,跟您探讨什么满汉全席啊!”郭德纲认为在春晚这个特定舞台上规定的特定时间内,自己已经表现得很好了,他认为自己个人魅力十足。

哈文也对郭德纲的表现颇为满意,因此邀请郭德纲继续在元宵晚会演出。不过,郭德纲为元宵晚会准备的节目《追着幸福跑》,昨日也在网络被提前曝光不少“包袱”,届时能不能让观众一尝“笑果”,看来又玄了。

敞开大门迎接新面孔

早在2012年度《我要上春晚》总决赛最后一场时,来自台湾的失控人声乐团就从哈文导演手里接过了元宵晚会的邀请函,加盟央视蛇年元宵晚会。

此外,以前都是春晚“备选节目”集中营的元宵晚会,此次也将迎来不少新面孔,其中“好声音”的金池便是最得哈文之心。在《直通春晚》的比赛上,金池表现出色,一路都顺利过关斩将,直到最后一场才不幸被平安和阿普萨萨打败,憾别蛇年春晚。不过,哈文当时对其评价十分高,认为是她听过的最有特色的“好声音”,无奈只能尊重结果,但当时便想好要邀请金池上央视元宵晚会。

对于能在元宵晚会为大家献唱,金池也表示非常开心,“其实上不上春晚没关系,能让大家听到我的歌声就是最大的幸福。”金池与平安等将会在当晚共同表演。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由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们组成的偶像团体MIC和天娱签约女歌手组成的IME团体,也都已经受邀央视元宵晚会,不少粉丝感慨央视越来越“开门办节目”了,不少原先传闻被“封杀”的选秀新人都有机会在央视元宵露脸。

《竹竿蚂蚁舞》有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央视春晚都会有一个类似“千手观音”那样的杂技歌舞类节目走红。而今年元宵晚会也将会有一个特别的节目。由西盟县民族工作队带来的《竹竿蚂蚁舞》源自佤族先民对蚂蚁的观察,加以模仿,并融合甩发舞、竹竿舞等多种元素所形成的独特舞蹈,具有强烈的节奏感和娱乐性。哈文透露,称该节目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绝对有惊喜。不仅如此,他们还带来了普洱三宝(普洱茶、咖啡、石斛),让观众领略独特的普洱民族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元宵晚会 郭德纲 央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