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文卓春晚功夫登纽约时代广场(图)

2013年02月17日 15:46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俐

赵文卓春晚功夫登纽约时代广场

本报讯 功夫明星赵文卓在今年央视春晚上以武术节目《少年中国》收获赞誉无数,甚至连纽约时代广场的户外电视大屏幕上都滚动播出了赵文卓在《少年中国》的精彩表现。

由赵文卓领衔《少年中国》节目在春晚舞台上独树一帜,路透社、CBS电视网、ABC电视网、NBC电视网、FOX电视网、哥伦比亚及华纳兄弟共组的联合电视网等知名境外媒体纷纷报道了该节目掀起的全球功夫热。报道指出,作为全球收视率最高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今年亦吸引了世界各地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观众通过央视国际频道和互联网进行收看。由中国著名功夫巨星、曾荣获全国武术冠军的赵文卓先生表演的《少年中国》,被国际观众推选为最精彩的节目。海外观众和媒体认为:“赵文卓先生在春晚的节目中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功夫的艺术瑰宝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信息,堪称继李小龙成龙之后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功夫巨星。”报道中称:“赵文卓的精彩表演不仅震撼了全球华人,更在国际上掀起热烈反响。货真价实的中国真功夫成为国外观众对中国春晚最强烈的记忆点。赵文卓以实力说话,向全世界展现出中华武术魂,‘少年总教头’亦成为中国少年的正气榜样与精神领袖,‘中国先生’的形象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赵文卓 少年中国 春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