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贯中重返《我是歌手》 担任表演嘉宾

2013年01月30日 00:47
来源:新快报 作者:易哲

黄贯中

新快报讯 1月26日晚《我是歌手》结束第一轮的残酷对决,黄贯中由于两轮票数累积最低而遭到淘汰,网友们对此结果感到遗憾,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给一次机会,让黄贯中留下。据知,虽然黄贯中遗憾告别《我是歌手》的舞台,但已经邀请他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大联欢,继续为大家在小年夜献上精彩的摇滚音乐。

在《我是歌手》节目的第二场,黄贯中一曲改编的摇滚版《吻别》并未赢得500大众评审的青睐,最终遗憾告别这个舞台。对于当晚比赛的结果,不少网友们表示无法接受,在微博和贴吧等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导演组能够考虑观众们的意见,增设复活环节令其重返舞台,但目前节目组没有对让黄贯中“复活”予以回应。不过本周五的第三场比赛当中,黄贯中会作为表演嘉宾,返场表演。

另外,据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处获悉,芒果台春晚导演组也正在积极和黄贯中沟通,希望用他的精彩演出在小年夜上再次征服大家。目前双方的沟通很顺利,“黄贯中最近的工作很多,只要档期能够协调好,他本人则表示不会让大家失望。”导演组一位知情人透露。联系到前不久“摇滚教父”崔健加盟芒果台春晚的消息刚得到证实,如果能够促成黄贯中和崔健两位摇滚界大咖的对话,相信一定会在小年夜当晚带给观众们最大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黄贯中 复活 我是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