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是歌手》齐秦危险? 天王晋级也靠朋友帮忙

2013年02月01日 14: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齐秦

《我是歌手》首轮对决的两场比赛已经完毕,“小哥”齐秦在第一场比赛中以自己的代表作《夜夜夜夜》勇夺第一,而第二场比赛翻唱《用心良苦》却意外的跌落第五,由绝对的优势逆转为劣势,让人不由的为这位华语乐坛殿堂级的歌手捏把汗。

为了给齐秦更多的鼓励和支持,作为姐姐的齐豫和好友那英都有录制视频来力挺齐秦,那她们对齐秦的参加《我是歌手》比赛的名次心里会有个怎样的预测?

那英表示:“他不是经常评别人吗,所以叫小哥来叫别人评。这挺刺激的。”当被问到,觉得齐秦会拿第几名?那英说:“就奔着第一去呗。”在问到如果齐秦拿了第一,会对他说什么时。那那英用调侃的唱到:“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而姐姐齐豫则表示:“这个很难预测,作为姐姐当然是希望他拿第一名咯,希望咯。而且以他的年纪,他应该是拿到第一名比较少,给点面子吧。”

说了这么多,那这两位华语乐坛天后眼中到底什么才是歌手?对歌手的标准和定义她们自己心里又会有怎样的准则呢?

齐豫认为:“什么是歌手啊?他一定要是个很爱唱歌的人。台前台后台上台下是一样的。他比较像只是一个角色而已,可它对我来说有不只是一个工作”。而则认为那英:“什么是歌手?当然一定是会唱歌,才叫歌手。首先最基础最基础的,就是他要一个很迷人的音色。要有很多的沉淀有阅历,对音乐的丰富性非常了解,对音乐的掌控力。”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我是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