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2”韦唯滑铁卢垫底 品冠亮相补位(图)


来源:红网

人参与 评论

韦唯意外垫底。 韩磊被传将接棒张宇任主持。 张宇被传出局。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记者朱青)“我是歌手2”第三期上演大逆转,上周第一名韦唯意外遭遇滑铁卢成为垫底,这让众多观众都为之惊诧。目前,正

韦唯意外垫底。

韦唯意外垫底。

韩磊被传将接棒张宇任主持。

韩磊被传将接棒张宇任主持。

张宇被传出局。

张宇被传出局。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记者朱青)“我是歌手2”第三期上演大逆转,上周第一名韦唯意外遭遇滑铁卢成为垫底,这让众多观众都为之惊诧。目前,正在赶录的节目组正式曝光第二位补位歌手——品冠,只是第二位出局歌手却相当成谜。据微博网友爆料,本周坐稳第六名的张宇、以及垫底的韦唯都被陷淘汰疑云。

战况:邓紫棋夺冠韦唯垫底  

继早前韩磊、韦唯两员大将陆续斩获单场冠军之后,“我是歌手2”第三期中,年轻选手开始集体探头,一直好评不断的邓紫棋凭借《你把我灌醉》成功问鼎冠军,而首轮补位的张杰也狂吼高音拿到第三名。

令人讶异的是,选择了一曲颇有感触的《女人花》却未能让韦唯继续打动观众,排名上演大逆转,从上周的冠军直接滑铁卢至第七名。虽然一贯都保持着老将之风,但依然不难看出韦唯的面露难色,第四期的预告中,韦唯便发话要放手一搏。

此外,主持人张宇也因临时换歌坐稳第六名,成绩堪忧。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韦唯 滑铁卢 我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