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回应“沾光谢娜”: 网上评论我一条都不看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张杰前晚参加了《我是歌手》最新一轮的录制,对网上种种争议,他回以“我一条都没看”。前不久有热心网友算出,张杰10年上湖南卫视各类节目高达186次,“平均每10天出现1次,历史第一人。

张杰回应“沾光谢娜”: 网上评论我一条都不看

张杰作为首个补位歌手登上《歌手2》

张杰前晚参加了《我是歌手》最新一轮的录制,对网上种种争议,他回以“我一条都没看”。

前不久有热心网友算出,张杰10年上湖南卫视各类节目高达186次,“平均每10天出现1次,历史第一人。”还有说法是他沾了谢娜的光,才作为首位替补歌手加盟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2》。对于网友这些不怎么高的评价,张杰回应淡然,“网上评论我一条都没有看。每个人都会受到很多的怀疑,只要坚持自己要做的事情就可以。”但他借当晚演唱的《BLACK OR WHITE》,多少表现出一些情绪,“我一定要在这个舞台上唱首MJ的歌,一是为了致敬,二是一个态度,很多人有些时候分不清黑和白,对和错了,我觉得要唱出来,让大家心里更明白,可以发泄的发泄出来。”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MJ 张杰 湖南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