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韦唯化妆间名牌遭撤 孙坚朋友圈告白周笔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在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16日进行第五期节目录制,据消息透露,第二位遭到淘汰的歌手疑似是韦唯,有工作人员透露她的名牌已从化妆间的门口拿了下来。赛后,歌手们陆续接手媒体群

邓紫棋在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16日进行第五期节目录制,据消息透露,第二位遭到淘汰的歌手疑似是韦唯,有工作人员透露她的名牌已从化妆间的门口拿了下来。赛后,歌手们陆续接手媒体群访,韦唯与张宇并未现身。

周笔畅谈与孙坚暧昧情

周笔畅前几期的亮点不在她的歌喉,而是她惊人的妆容与造型,可能最近太多网友吐槽了,第五期的周笔畅的造型,总算跟一般观众审美一致。被问到对前几期的造型看法,她先是自嘲:“除了音乐方面,我也希望粉丝可以看到造型多变的周笔畅。”随后,她还是搞笑地说出了心里话:“这期的造型我是满意,至于前面几期的我只能说就是很遗憾。”

近期《我是歌手2》密集录制,周笔畅与在节目中担任她经纪人的孙坚互动越渐亲密,有网友就扒出两人亲密的瞬间。被媒体调侃此事时,周笔畅表示:“亲密其实就是假象,孙坚总是说我很冷,因为我回话总是很简短,不然就是不回。”被问到是不是孙坚觉得她太不热情了?周笔畅笑说:“因为他总是说一些很花痴的话,我很难回。例如每次我唱完歌,他就会说‘你真的唱的太好了,如果我打分一定给你100分’,或是‘我已经在朋友圈发:你真是我的骄傲’,这要我怎么回答?我只能回说谢谢。”

冷萌大叔韩磊撞上鬼马萝莉邓紫棋

就在其他选手都独自接受采访的情况,活泼的邓紫棋与一脸严肃的韩磊一起接受采访。这两个人一老一少的忘年组合看似有点尴尬,但实际上,韩磊就是一个具有反差萌的老大叔,虽然他过去老唱一些澎湃激昂的正经歌曲,但下了舞台的他,可是开口便是几个冷幽默。

除此之外,他坦言参加《我是歌手2》是他做过最对的决定,还能够在这个节目遇到邓紫棋这个鬼马漂亮的姑娘,是他目前最幸福的事情,同时他也一语双关地呼吁:“要爱护她!要爱护她!总不能把她拉下来吧!但这也是有可能的。”

最近有不少网友称韩磊是个“萌叔”,他自嘲:“萌这个词不就是傻憨呆吗?!我是挺喜欢这个称呼,相当生活。”随后他也自己解释:“其实我的表情是严肃点,给人拒绝的感觉,但我是草原上的人,喜欢拥抱大自然与人群,所以我实际上是极其热情的人。”

而最近邓紫棋人气爆增,微博粉丝瞬间增加数十万,但各种舆论也随之而来。日前就有消息指出她身价暴涨,在香港买了楼。但邓紫棋回应:“这房子我已经买了一年了,是我一点一点存下来买的,跟这没有关系。”

至于近日港媒传出林忆莲有望加盟《我是歌手2》,但前提是节目组要把她“叮”走。对此,邓紫棋笑笑地回应:“这只是炒作啦!炒作!”

张杰拒绝看“走后门”抨击

第三期以补位加盟节目的张杰,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目前已经走到第五期的节目。他透露不知道自己能有多远,但会尽力去做好每一场表演。

至于网上有众多网友抨击他没资格站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张杰表示:“我自己没有去看那些评论。但我觉得每个人都会受到很多怀疑,坚持自己要做的事情就好。”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歌手2》 韦唯 化妆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