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张杰首秀出彩 谢娜表示很安心(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张杰 《我是歌手2》第三期如期而至。经历第一轮淘汰后,歌手的舞台更加战火弥漫,张杰作为首个补位歌手压力巨大,而留在台上的其他歌手也不敢懈怠,反而是返场的曹格因为状态轻松,成为当晚获赞最多的歌手,

张杰

《我是歌手2》第三期如期而至。经历第一轮淘汰后,歌手的舞台更加战火弥漫,张杰作为首个补位歌手压力巨大,而留在台上的其他歌手也不敢懈怠,反而是返场的曹格因为状态轻松,成为当晚获赞最多的歌手,呼唤他突围赛中回归的声音越来越响亮。

张杰秀出走前门实力 谢娜很心安

曹格惨遭淘汰后,谁来代替他的位置?成为《我是歌手2》节目组埋下的一大悬疑,不过与邓紫棋一样身为“微博控”的观众,对于这个问题却早有答案——他就是拥有“快男”和“芒果台女婿”双重身份的歌手张杰。

一位娱乐界资深人士爆料,10年来,张杰上湖南卫视各类节目高达186次,平均每10天出现1次,成为历史第一人。更有传闻因为沾了谢娜的光,他才作为首位替补歌手加盟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2》。

虽然张杰的出场引起不少网民的热议,但他的一曲《勿忘心安》之后,这些非议戛然而止,张杰以横跨三个八度的出色唱功,征服所有观众。曹格、韩磊也不约而同地称赞:“张杰的实力真的很强大。”而演唱完后,张杰更开心地感慨:“和高手较量的感觉真的很棒!”而他的粉丝也松了一口气,“张杰秀出了自己走前门的实力,这下谢娜一定心安了!”

声音“灌醉”观众 邓紫棋称霸

自《我是歌手2》开播以来,邓紫棋一直有着不俗表现。从第一期的排名第五到第二期的排名第二,第三期她翻唱了黄大炜的经典歌曲《你把我灌醉》,这首歌曲不仅灌醉了“好奇之余略带怀疑”的张宇,连连称赞“没想到这个年纪的女孩,也能唱出我们的沧桑感”,也灌醉了所有的观众。

歌手周艳泓在微博感慨:“第一次听邓紫棋的歌,感动了,太抓人了,鸡皮疙瘩都被她唱出来,非常好。”演员刘冠麟也称:“本场邓紫棋的表现最好,真是实力唱将”,甚至给出了“比黄妈更好”的评价。

女人花碰撞爵士 老将展实力

比起新生代歌手的爆发式表演,韩磊、韦唯的表演则更加内敛和稳重,韦唯此次的造型很亮眼,一身紧身花裙配以长发插花造型,很有吉普赛风情。

虽然造型出位,但是在选歌方面,韦唯似乎不占优势,因为《女人花》起伏不大的旋律并不适合在比赛中演绎。不过,韦唯表示选择这首歌并非一时冲动,而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是她受原唱梅艳芳的嘱托向观众倾诉。不过这份“委托”,并没有为她带来好运,上期位于冠军位置的她,本期不幸垫底。

韩磊继第二场挑战《嫂子颂》的摇滚版后,第三场再次大胆改编,把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改编成爵士版,有观众表示很意外,没想到硬汉韩磊也能唱出爵士的婉约。新鲜的尝试为这位“萌叔”带来好成绩,本期他依然稳坐第四名宝座。

罗琦敲响天堂之门 震撼全场

在第三期节目中,罗琦选择了一首英文歌曲《Knocking onheavens door》,原唱为美国最具影响力唱作人BobDylan,这首歌曾被国际上无数大师翻唱,主持人张宇坦言听到歌名都害怕,罗琦却在现场将这首歌唱得观众热血沸腾,全场呼唤罗琦的名字,而罗琦只是温柔地摸着肚子缓缓离开。而在后台等待上场的邓紫棋,也被罗琦这首超难的歌曲直接惊讶到流泪。

上周成功逆袭的周笔畅挑战范晓萱的《哭了》;前两期节目中,周笔畅造型倍受质疑,本期笔笔几近素颜,造型大获赞赏。与本周排名垫底的韦唯一样,面对后辈的追赶,总是在5、6名《袖手旁观》的张宇感到了压力,本轮比赛中,根据500听审团的投票,七位歌手排名依次为:邓紫棋、罗琦、张杰、韩磊、周笔畅、张宇、韦唯。

已经摆脱排名困扰的曹格,此次带来一首惠特妮休斯顿的《greatestlove of all》后,全场爆棚,连摄像老师都忍不住拍手称赞,曹格表示自己不是应试型歌手,看到观众这么喜欢他,希望自己能克服紧张的情绪,在突围赛中保持这样的轻松状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张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