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歌手2》第四期排名 邓紫棋自弹自唱再惊艳全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第四期节目后台 邓紫棋弹钢琴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四期昨晚进行录制,本场过后又将有一位歌手离开舞台。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邓紫棋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排名应该不会差,再加上第三期疑似冠军

第四期节目后台

邓紫棋弹钢琴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四期昨晚进行录制,本场过后又将有一位歌手离开舞台。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邓紫棋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排名应该不会差,再加上第三期疑似冠军应该不会淘汰。周笔畅这次改编《青苹果乐园》,虽然歌曲难度不高,但现场气氛被带动,造型上笔笔也终于不再被吐槽。韩磊这回演绎《暗香》可谓是弥补了第一季的补足势必会是试听享受。被爆料第三期垫底的韦唯本期演唱红歌能否力挽狂澜?不过网上传言韦唯是第二位被淘汰的歌手。张杰这期选歌出现问题不温不火,张宇同样面临尴尬英文冷门歌现场感染力不强。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