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歌手2》化身潮男 飙泪演唱《听你听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张杰 张杰作为《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第一位补位歌手亮相便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唱出了“从前门进来的”的气势,在第四期的录制中,张杰再度身着尽显男人魅力的西装,很少挑战亮色的张杰这次选择了粉红色,令在

张杰

张杰作为《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第一位补位歌手亮相便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唱出了“从前门进来的”的气势,在第四期的录制中,张杰再度身着尽显男人魅力的西装,很少挑战亮色的张杰这次选择了粉红色,令在场观众大呼“太帅了!”。

变身国际范潮男倍增信心

平日里喜欢穿着黑色的张杰,在本周五晚《我歌手》的舞台上来了一个大变身,首次选择了穿粉红色套装,这套造型不仅使他变得更具国际时尚范,量身定做的西装也很好的贴合了张杰修长的身材,令他更具有男人味。

在录制期间张杰曾透露自己非常喜欢舞台上的这套粉红色服装:“今天的这首歌很适合这套衣服,我自己很满意,也增加了我的自信心。”据了解,在张杰出场后,在后台观看节目的全部经纪人和其他歌手都被张杰震惊到了,集体为张杰“点赞”。

参加《我是歌手》之后对自己越来越肯定的张杰,坦露自己就是为了播出之后让所有观众认真的看,认真的听一次张杰:“因为我之前觉得,谁会那么认真地看完一个歌手表演一首歌,除了歌迷,很少人,谁会去看你的演唱会,我看现在还是有蛮多人喜欢听我唱歌的,我唱歌会给他们很多力量”。

献给苦难的人:一定要坚持下去

第一场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所以对张杰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压力,然而在第二期淘汰赛中张杰却选择了一首自己之前没怎么接触过的歌曲,叫做《听你听我》,由光禹作词,以及陈志远作曲,张惠妹动人演唱的《给雨生的歌- 听你听我》,在张雨生车祸后72小时内,集合作词,作曲、编曲、制作、演奏、演唱、录音室,唱片平面设计,文字撰述,MTV编导及摄制小组不计酬劳完成的一张单曲唱片。

这首歌包含了无数人的太多情感,张杰在演唱时还自曝有一点飙泪,其实这首歌也是张杰唱给负责他演唱的一位导演的:“我之前演唱会有一个导演,真的每年反复地这样工作,所以后面就是查出来他有白血病,所以我也希望在这个舞台上面带给他,或者是带给其他在苦难当中的这群人,我要给他们力量,让他们有希望,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一定让他们觉得心里面有希望,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够好转。”虽然竞演时表现得不错,但在彩排时张杰也有着不小的压力,以至于嗓子一直不舒服,感到疲惫。张杰是否能够唱好这首饱含他太多情感的歌曲呢,拭目以外本周五晚(1月24日)八点播出的《我是歌手》。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张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