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析《歌手2》淘汰名单 张宇手持“免死金牌”(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一连进行了两天的录制,而节目组也透露第二位补位歌手来自是马来西亚的歌手品冠,他也在第五期节目中演唱了“无印良品”的经典曲目《掌心》。在第五期节目中,邓紫棋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周笔

《我是歌手2》一连进行了两天的录制,而节目组也透露第二位补位歌手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品冠,他也在第五期节目中演唱了“无印良品”的经典曲目《掌心》。在第五期节目中,邓紫棋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周笔畅演绎新版《青苹果乐园》,韩磊演绎经典曲目《暗香》。而张杰却在选歌上出现问题,张宇同样面临英文歌曲现场感染力不强的尴尬局面。而之前排名垫底的韦唯也疑似淘汰,面对众歌手的现场表现,我们解析了一组网友心中的淘汰名单,猜测下一名淘汰者会是谁?

韦唯疑似淘汰

品冠为第二位补位歌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P1:韦唯 网友:韦唯第七我就满足!

在《歌手2》第三期节目中,韦唯将《女人花》演绎的略为平淡,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心唱错,韦唯把“摇曳在红尘中”两次唱成“摇曳在风尘中”,但最终排名垫底。而在第二期的节目中,韦唯的夺冠也备受质疑,网友更是在微博刷出“韦唯,您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第七名!”的话题。第四期的节目也早已录制完毕,据曝料,本场淘汰的选手正是韦唯。而节目组也透露出第二位补位歌手为品冠,将彻底打破“三男四女”的比例。

网友表示:节目中的两个“晚会大牌歌手”下场应该走一个了吧!且韦唯得了第七,我就满足了,其他随意!更有网友吐槽:这么经典的原唱,被唱得如此干巴无力,好像还跑调了!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韦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