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过年照常播出 大年初一迎来第二个补位歌手


来源:沈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对湖南卫视的春节编排,观众最关心的莫过于每周五的《我是歌手》会不会调整播出。不仅有新剧《隋唐英雄3》和《爱的妇产科》新鲜上档,带给观众温暖和笑声的《爸爸去哪儿》也将集结播出重温感动。

《我是歌手》海报

对湖南卫视的春节编排,观众最关心的莫过于每周五的《我是歌手》会不会调整播出。记者从湖南卫视春节编排中了解到,为了让观众不歇气地享受到最好的音乐节目,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春节期间不断电,导演组牺牲休息时间保证大年初一和初八的两期《我是歌手》都将正常播出。大年初一1月31日的节目将迎来第二个补位的歌手,据悉是位男歌手,他的歌曲广受80后歌迷欢迎,拥有很多经典曲目在KTV中也是合唱必点对象。新来的补位歌手是会让歌手舞台上年轻的势力越来越强大,还是会平衡现在歌手人气格局,观众都非常期待。在大年初一的节目中,邓紫棋将演唱beyond的《喜欢你》带来90后的摇滚风,张杰继续挑战张雨生的高音带来《我的未来不是梦》,张宇演唱黄大炜的《离爱不远》韩磊更是拿出了马头琴誓将民歌改编到底。另外,不仅有新剧《隋唐英雄3》和《爱的妇产科》新鲜上档,带给观众温暖和笑声的《爸爸去哪儿》也将集结播出重温感动。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综艺 我是歌手 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