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宇《歌手2》本周回归苦情 受那英鼓励不在意名次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张宇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六期第二轮淘汰赛将于本周五晚八点残酷上演,歌王张宇上一场凭借周杰伦的《迷迭香》获得第五的成绩,位列淘汰边缘。据悉,张宇为了保住歌手席位本周将回归苦情歌王路线。 再唱

张宇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六期第二轮淘汰赛将于本周五晚八点残酷上演,歌王张宇上一场凭借周杰伦的《迷迭香》获得第五的成绩,位列淘汰边缘。据悉,张宇为了保住歌手席位本周将回归苦情歌王路线。

再唱冷门:好音乐不仅是熟悉的歌曲

张宇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名次一直不稳定,最好的名次拿过一次第四。问及本周最担心哪位歌手时,张宇笑谈,谁都不担心,就担心自己。对于几次选歌跟太太和周围的人发生争执,张宇笑称,难得任性一次,这么多年来一直规规矩矩做着歌手,乖乖接受安排,不曾叛逆过,“只有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才尝试坚持自己想唱的歌曲,并且不顾后果也不顾反对,坚持要唱自己想唱,要有所突破,让观众了解到张宇除了苦情还有别的很多面。”

不过由于上一期节目中仅获得第五的成绩,位列淘汰边缘,张宇本周又将回归苦情歌王路线,演唱一首非常冷门的曲默黄大炜的《离爱不远》。张宇解释说:“这首歌早就想唱,也想让大家知道不仅仅是耳熟能详的歌曲才是好音乐,想将更多大众陌生但真正不错的音乐带给大家。”至于歌曲是否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感觉,张宇显得很淡定,“希望大家见证我的演唱,认识这首歌,如果这首歌通过我的演唱,它没有得到回响,我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不是这首歌不行而是歌手不行。”

主动爆料:名次不佳受那英鼓励

此前在采访中,张宇爆料嗓子早已经处在受伤状态,不少歌迷认为前几期张宇一直成绩不理想其实很大部分原因跟嗓子状态有关。张宇透露,早在接受节目邀请时,他就已经知道自己嗓子的情况,“在接受邀请之前,我就开始在家里练习了,我以一种自然的状态准备着,也在等待节目组邀请。”

据工作人员透露,张宇曾接到过好友那英的电话,那英也鼓励张宇不要在意名次,更应该在意的是以前辈身份,如何在舞台上给后辈更多的激励。张宇在采访中证实了此事,“我们希望可以让后一代人踏上更高的位置,同样的现在年轻的歌手,他们也在为他们以后更年轻的歌手在做这样传承的工作,所以这是我跟那英的对话,我觉得这是我来参加《我是歌手》最重要的意义。”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张宇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