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叶玮庭否认阿妹开绿灯 好声音落败称不再参加选秀

2013年08月20日 10: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叶玮庭(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叶玮庭日前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爆发发言风波,后来虽顺利加入张惠妹队伍,但16日录制最新一集内容与同队选手PK,并未受张惠妹青睐,铩羽而归。叶说,“歌曲由导师指定,自己对这首歌不熟,第一次在妹姐面前表演,真的很紧张。”而似乎受到先前失言影响,叶玮庭坦言:“在台上讲话很有压力。”

《好声音》四位导师选定选手后,分别安排组内成员两两PK,日前媒体曝光,星光选手只剩林育群、叶秉桓,分别被阿妹、哈林抢走,林芯仪与叶玮庭则惨遭淘汰。据知情人士透露,前三天录像,评审抢人激烈,最后一天只剩2个名额,因此评选较严格。

叶玮庭和内地选手李秋泽合唱阿妹指定歌《最炫民族风》,上场前频忘词,好在演出没失误。但该曲为嘻哈风格,对本来就擅长嘻哈的李秋泽不是难事。据悉,两人合唱完毕,阿妹在台下立刻大哭,而叶一得知比赛结果,现场也落泪。叶玮庭私下则问经纪人,“以后可以不要再参加比赛了吗?”经纪人张亦定说,当初是想让她去外面看看,《好声音》已是最棒的舞台,之后也不会再参加选秀。

而外界先前指叶玮庭登陆《好声音》全靠阿妹护航,但叶最后仍被PK掉,经纪人表示:“从比赛到现在,她私下从来就没机会和阿妹多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中国好声音 叶玮庭 选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