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青峰当导师不再妖娆:我有我的专业性

2013年08月21日 09:36
来源:金陵时报

吴青峰在节目现场,观众评价点评专业。

吴青峰是出了名的不爱上节目,好友小S曾在《康熙来了》中多次抱怨他大牌,怎么也不肯单独来一期聊天。

青峰这样解释他的综艺孤僻症:“我比较害怕演唱以外一个人的活动。”

而答应来到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做梦想导师,因为有他不能推却的盛情,先是好友张惠妹突然打来电话,说一起吃饭的那英钦点他做梦想导师,青峰都蒙了:“我就知道阿妹的电话没什么好事。”

豪爽的那英根本没有留给青峰回旋的余地,直接喊话:“你8月留一天给我。”当然电话里不止这么简单粗暴的一句,青峰说他也有犹豫,毕竟比起四位导师他算是小辈,“我就在想他们会不会说,这毛头小子来干什么?”不过,这顾虑还是被认准吴青峰的那英晓之以理,好友阿妹动之以情给打消了。

作出决定之后,吴青峰就淡定了:“我相信那姐找我来,一定有她的理由。我想,也许是我能够提供的观点与大家有所不同,既然她愿意相信我,那我就相信她的相信。”

吴青峰的感性和专业,给观众留下美好印象。

吴青峰的歌声极具吸引力。

由于平时不太看电视,吴青峰为了来当梦想导师做足了功课,每天会看十多个《中国好声音》相关的视频,了解学员以及节目制作的幕后故事。

在此基础上,青峰也便于对学员作出指导,“那姐对我的建议是,从自己的观点去辅助她看学员的角度。导师考核阶段需要改编很多歌曲,这一块是我比较擅长的,所以我更多的是从改编和情感的细腻度上去斟酌,大方向仍然是那姐拍板。”

对于自身的角色,青峰没有特别设定一个风格,“还是跟随我做音乐的方式,判断好声音的标准就是从情感和内心上,他们有没有忠于内心,有没有因为竞争的关系就被影响,总之有没有完全释放内心的情感会是我评断时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至于会不会释放他自身性格中的妖娆和喜感,青峰则很保守:“之前综艺节目里比较像丑角,这场录制恐怕是必须把在音乐上专业的东西讲出来,综艺范儿不太适合这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吴青峰 苏打绿 中国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