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现奇葩观众 屋内水漫金山还在看节目

2013年08月21日 14:39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8月19日凌晨4点,杭州市滨江消防中队的章队长收到紧急通知,滨江区长河镇有住户家中因突降暴雨被淹。章队长迅速带领六个战士抵达现场,却见证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十几平米的房屋中,积水已经漫及床板,而屋内的阿伯却依然十分认真地在观看《中国好声音》。在场的消防战士们不禁惊叹:“阿伯,你是有多爱‘好声音’啊? ”

据了解,这位“好声音”的“忠实粉丝”名叫钟章福,今年40岁,是一名普通的建筑工人。 19日凌晨,杭州市突遭暴雨倾袭。由于钟叔家处于低洼地带,积水全部流向了房屋里面,屋内水位最深处达1米多,积水已和床铺齐高,甚至有淹过床铺的危险。事后,记者向钟叔求证当时的情况,话不多的钟叔有些腼腆:“我当时就是在看《中国好声音》,我平时也看。 ”钟叔表示自己十分喜爱看歌唱类节目,也是《中国好声音》的忠实粉丝,8月16日晚《中国好声音》那英战队导师考核首播时,钟叔刚好在工地上工作。错过节目的他趁着消防员抽水的当口赶紧补上,又重温了之前的节目。

事后,参与救援的章队长将这匪夷所思的一幕发在了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就连“中国好舌头”华少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称:“大伯还是要注意安全,淹水会导致漏电的。有人认识他吗?我请您去看现场。 ”据悉,华少已经通过微博辗转联络上了章队长和钟叔,并代表节目组邀请他们到现场观看最近一期《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录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中国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