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今晚《好声音》看阿妹哭掉假睫毛

2013年08月30日 11:02
来源:半岛晨报

那英组的学员强对强相似,今晚“好声音”张惠妹组导师考核也延续了这种对战方式。频频泪奔的张惠妹痛苦地说:“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自己。 ”所以,今晚在看王力宏的帅气、学员的竞唱之外,记得备好纸巾,以防掉泪。

【看导师】

家庭风格 力宏压阵 阿妹定心

可以说,王力宏的加盟让张惠妹这一组底气十足,他在现场直来直去的点评、雷厉风行的作风很好地弥补了张惠妹优柔寡断的缺点,也让张惠妹获得了精神上的安全感。从结果看,王力宏的每一条建议都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导师考核的舞台上,有人留下就意味着有人离开。而这残酷的氛围似乎与张惠妹“相亲相爱Family”的团队主题格格不入。战队刚成立时,张惠妹就专门为每个学员精心定制了一条印有“family”字样的手链。而战队中,叶秉桓和林芯仪都是来自台湾的学员,二人的生日恰巧都在8月,阿妹家族的成员们与他们共同度过了生日,阿妹的生日聚会也体现了学员们对她的爱。

耗时最长 阿妹面临选择恐惧

据“好声音”工作人员爆料,张惠妹战队的录制是四个导师中耗时最长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消耗在她的举棋不定上。一位工作人员在私下里开玩笑称,下次再录阿妹组一定要备足两样东西——充足的录像带和面巾纸。还有睫毛胶也少不了,因为阿妹总是哭得假睫毛乱飞。   

例如,录制最后一组时,阿妹不停啜泣,当时已是凌晨2点,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已经精疲力竭,从听完歌到做出决定,她纠结了近30分钟。录制完毕后,她向全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鞠躬:“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陪我到这么晚。谢谢你们! ”

【看学员】

刘雅婷张欣奕 你有爆炸嗓 我有小钢炮

刘雅婷和张欣奕演唱的是一首张惠妹的经典曲目,经过改编后更加具有摇滚的张力。声音低沉沙哑的刘雅婷唱到高音区毫不费力,而原本就擅长爆发超高音的张欣奕则更加收放自如。张惠妹不舍任何一个离开,所以她寄希望于其他导师将爱徒抢走。面对她投来求助的目光,汪峰十分了然地笑着说道:“我知道我很帅,没事儿,哈哈。 ”林芯仪李琦唱哭王力宏全场喊“在一起”   

演唱过程中,两人一直深情对视。李琦的男声充满张力,林芯仪的女声清新动人。一曲唱罢,两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引得观众直呼“在一起”。但是,他们唱完之后,张惠妹已经哭成了“泪人”,她骄傲地说:“你们今天太完美了,打到我的心里面! ”很少落泪的王力宏也湿了眼眶:“我被带入一个童话故事里面,感觉他们非常相爱。 ”

塔斯肯孟鹏 “死亡之组” 必有一人离开

孟鹏和塔斯肯,无论是性格还是曲风都截然相反的两人站上了张惠妹战队“死亡之组”的擂台。两人究竟谁去谁留,导师们给出了各不相同的意见。在那英眼里,孟鹏对战塔斯肯就好似浪漫多情的“007”遇到了“魔鬼大盗”,最终却是魔鬼更胜一筹。而在庾澄庆口中,塔斯肯又化身为天使,当他用清亮的嗓音唱起哈萨克民谣时堪称惊为天人。

叶秉桓王拓 颠覆王力宏经典名曲

叶秉桓与王拓都擅长转音,他们将挑战一首王力宏的经典作品。看着台上两人默契十足的表现,阿妹露出了满足与骄傲的表情。随着最后一个音符结束,阿妹和那英异口同声地说:“都留下来!”面对其他三位导师更倾向于王拓的局面,阿妹将目光投向王力宏求助。作为这首歌的原唱,王力宏认为这是个完美的表演,他都完全没听出来是自己的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阿妹 张惠妹 王力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