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妹幕后教唱细节曝光 哭泣导师也有严厉一面

2013年09月02日 09:21
来源:大连晚报

上周五晚,作为公认实力最强的阿妹组迎来“导师考核战”,其中本季好声音争议最大的选手刘雅婷击败了张欣奕,来自新疆的好嗓子塔斯肯力克孟鹏。当晚这一局最耀眼的莫过于梦想导师王力宏,他不但多次落泪陪哭,还频频安慰阿妹又紧握双手又送纸巾又抚摸背部,这也为他赢得了“中国好闺蜜”的称号。

自从阿妹爆料称王力宏是“一条短信就找过来了”之后,大家都很关心王力宏和绯闻女友阿妹的互动。当晚节目一开始,最感性的导师阿妹眼泪就像打开了的水龙头,关都关不住,王力宏则常和阿妹眼神交流,握着她的手,给她力量。当李琦和林芯仪对决时,阿妹一度哭到“睫毛都快飞了”,坐在一旁的王力宏,则十分体贴地递上面巾纸,温柔地安慰:“别再哭了”;而当最后孟鹏被塔斯肯PK掉时,王力宏看着身旁哭得梨花带雨的阿妹,一边和她一起眼泛泪花,一边连连“娇嗔”地责问阿妹“干吗要请我来”。

8月30日晚的好声音节目中,导师阿妹眼泪决堤。可能观众会不懂阿妹的纠结与不舍,那是因为观众只能看到电视中呈现的90分钟,而不了解台下导师与学员们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无数次的排练、教唱,每一次都倾注心血。记者探班幕后排练便发现,阿妹的战队更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无论在哪里都充满浓浓的爱意,而“妹神”自然担起了大家长的责任,时常活泼搞怪,偶尔也不失严师风范,对学员给予了莫大的鼓励。

为了和学员们打成一片,阿妹不仅在组队成立之初便给这个大家庭的每个成员定做了阿妹Family手链,并且在平时的排练过程中也和学员们走得很近。尤其到了叶秉桓和王拓这一组,阿妹更是一口一个“桓儿”和“拓儿”,令人仿佛有穿越到后宫的错觉。

而在阿妹Family里相对低调沉默的姚政则显得十分紧张,自信不够,于是每次彩排阿妹都会走到他身后为他按一下肩膀,拍一下背,让他放松心情。

由于太过感性,阿妹导师算是四位导师里最爱哭的一位,但即使感性如她偶尔也会展现严师的一面,对学员们露出极其严肃的表情。在教唱环节里轮到刘雅婷、张欣奕这一组进来时,阿妹便第一次拿出了自己的严师范。她们俩和台上截然相反的状态和太过温柔的声音令导师阿妹第一次露出了不满的神情,严厉起来。随后两人拿出了应有的舞台实力,阿妹这才满意地点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中国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