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穿白衬衫秒杀女观众 网友:太漂亮了

2013年09月02日 17:49
来源:新商报

王力宏在《中国好声音》节目现场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张惠妹组考核结束。然而,全场瞩目的焦点却是一身白衬衣的王力宏。他简单的白衬衣秒杀了电视机前一众女观众的心。很多网友表示:论造型,力宏这招“四两拨千斤”太漂亮了。据记者了解到,穿白衬衫上节目并不是王力宏刻意而为之,这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

当晚,坐在阿妹旁边的王力宏,白色衬衫加西裤,如此简单的装扮依旧挡不住王力宏的帅气英姿。网友们惊呼:“试问这世界上能把一件简单的白衬衫穿出如此气质的有几人?”据悉,录制当天,特地从美国飞回来的王力宏,本想一下飞机就直奔录像现场,然而到了上海之后却发现行李不见了。后来,在工作人员的交涉下得知,原来王力宏的行李落在美国。无奈之下,为了不耽误录像,王力宏一边赶往录制现场,一边等待行李。与此同时,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在宝山体育中心新闻发布会现场耐心等待王力宏的出现。最终,行李还是不能如期抵达,王力宏当即拍板:就这么录吧,于是,他穿着这身干净简洁的白色衬衣直接出来和媒体见面。在整晚的录制现场,也始终没有更换过衣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王力宏 中国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