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金秀贤将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来源:Mydaily

人参与 评论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秀贤[微博]将出演中国江苏卫视[微博]《最强大脑》节目,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中国的电视节目,受到了中韩两国粉丝的关注。

金秀贤(资料图)

韩国艺人金秀贤将出演中国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中国的电视节目,受到了中韩两国粉丝的关注。

据爆料的韩国媒体称,《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在中国的人气直线上升,已经有多家中国的电视台邀请金秀贤出演,此外金秀贤还收到了七八个来自中国的广告出演邀请,但目前金秀贤已确定出演的暂时只有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

据爆料的韩国媒体称,《来自星星的你》杀青后,金秀贤要进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而且还要补拍因为电视剧的拍摄而拖延的广告,因此何时参加《最强大脑》的录制目前还未最终确定。金璟敏/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相关专题: 《最强大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金秀贤 节目 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